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5万,买中大型SUV不能错过这三款

2020年11月19日 22:46: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无论在轿车还是SUV市场,紧凑级别的车型都是绝对的销量主力,但随着用户需求的升级以及国产后成本的下降,中大型SUV市场近年来涌现出了不少新品,超大的尺寸、有竞争力的价格再加上不小的优惠,让它们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下面这三款就值得一看。

大众 途昂X

厂商指导价:28.99-43.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3.69-38.69万元

有些人买中大型SUV是为了大空间,有些人则是为了追求气场,而大众途昂两者兼具,所以销量才能如此稳定,不过如果你的第三排座椅一年也用不上几次的话,那采用了Coupe造型的途昂X无疑是个更好的选择。

途昂X虽然受限于车身设计,全系都采用了5座布局,但实用性并不欠缺,你大可将它看做是大众版的“冠道”,7座的车身尺寸放5张座椅,空间表现可想而知,减掉了第三排座椅后,第二排座椅和后备厢都更加灵活自如,此外途昂X内饰的质感和精致程度也明显好于途昂。外观才是两者最大的区别,溜背的风格让途昂X的辨识度更高,侧面更加紧凑,保留硬汉气息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运动和帅气。

途昂X在动力上与途昂完全一致,预算够的情况下自然建议选择2.5T车型,开起来快了不止一点半点,在目前有着5万左右的优惠下,你会选择它吗?

别克 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7.99-37.99万元

市场优惠价:22.99-32.99万元

昂科旗的推出其实与途昂有很大关系,后者作为一款上市没几年的中大型SUV,可以用“年轻人不讲武德”来形容,30万的价格加上不小的优惠,已经挤压到了不少合资中型SUV的市场空间,其中就包括别克昂科威,因此别克便顺势推出了级别更高的昂科旗来与途昂展开正面竞争。

昂科旗并不是昂科威的拉皮车,而是基于通用旗下C1平台打造而来,外观的设计风格虽然大家很熟悉,但硕大的车身尺寸放在那里,气势一下就上来了,不过同样是采用了7座布局,昂科旗的第三排与途昂相比还是差了不少,只适合应急时使用。而在内饰设计上,昂科旗的豪华感、质感以及科技感就要强出途昂不少了,毕竟这可是别克在国内的家族旗舰,无论你是出入商务场合还是家用,它都能满足你。

当然更重要的是昂科旗目前有着5万左右的优惠,虽然低配车型不一定有现车,但次低配也很值得购买,预算够的话现在已经到了入手的好时机。

凯迪拉克 XT6

厂商指导价:38.97-54.97万元

市场优惠价:33.97-49.97万元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品牌的中大型SUV,以往没个四五十万根本下不来,而凯迪拉克XT6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固有认知,不到40万的起售价比雷克萨斯RX还要低,再加上5万左右的优惠幅度,冲就完事儿了。

很多人可能会说XT6不就是豪华版的昂科旗吗,为啥要买它?虽然两者确实基于同一平台打造,但要这么说的话,那雷克萨斯RX也能说是精装版汉兰达,不依然卖得好嘛。所以除了平台三大件外,品牌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因素,凯迪拉克即便常被调侃为洗浴王,豪华品牌的底子却依然摆在那里,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让它与奥迪Q7沃尔沃XC90处于同一水平线,但价格却并没有重叠,再加上拥有6座版本,XT6便成了细分市场最独特的产品。

“错峰”的价格以及6座车的定位不仅让许多消费者购买豪华中大型SUV的梦想成真,也让XT6成功避开了许多重量级对手,在昂科旗与XT6当中,你愿意花更多预算去选择后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