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彻底火了!一天狂买700台,预算10万不看后悔

2020年11月19日 22:52: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原庆;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有时候10万块钱就像一个坎,当许多人的购车预算都集中在这个价位的时候,往往会犯起难来。合资品牌在这个价位区间对一些人来说意味着高不成低不就,配置方面更是难言满意。因此懂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热门的自主品牌紧凑家轿,10万区间几近能买到顶配车型,诱惑力还是非常大的!

吉利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78-13.98万元

十月销量:21143台

吉利帝豪GL的观感贯彻年轻与时尚的主基调,全新的“回”字形家族设计理论出现其中,首先看得出变化的地方是换装飞瀑式前进气格栅,镀铬饰条更具立体感。而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L型镀铬装饰条,萦绕出凶悍而又锋利的即视感。此外,新车用上了17英寸密辐式铝合金轮圈,观感上更为大气。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走精装路线,最新改款的吉利帝豪GL调整的地方在细节和配色上,如7寸液晶仪表盘换了新的显示样式。中控台处采用全新曜黑钢琴烤漆纹理饰板,并在门饰板和座椅周边加入全新托帕石棕配色,同时还将加入全新雅致棕内饰配色,整套温馨的居家氛围非常强大。

既然10来万就能买顶配,那么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它的配置有多丰富。如:最新GKUI19智能娱乐系统、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集成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AEB-P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带行人识别)、SLIF限速标志识别、IHB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等,这些配置统统都能给到消费者,可谓诚意满满,这些配置如果放在合资车型上,恐怕没20来万根本下不来。

帝豪GL自推出以来就给向来沉闷家轿市场注入不少活力。从设计、配置、空间、动力等方面,让消费者对该级别的车型又多了一层新的认知和评判标准。而且在最新的小改款上依然体现了不少诚意,10来万就能买到这样一台顶配车型,可谓相当实惠。

长安逸动PLUS

厂商指导价7.29-10.39万元

十月销量:20405台

早在今年上半年长安逸动PLUS上市的时候,它就收获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销量也是水涨船高,市场反响如此热烈,想必它的产品力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全新的外观造型设计感很强,尤其是前脸进气格栅的样式,无论是熏黑还是镀铬,其整体感和立体感都很突出。此外尾部由镀铬条贯穿的尾灯,虽然设计上没有前脸那么出彩,但是观感也还是不错的。

内饰方面,双屏联合的设计加上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布局方式,营造出来的时尚感和设计感比较足,起码和同级别竞争对手比起来完全不虚,甚至还比很多车型要更加出色。当然,仅仅好看可不行,还得使用顺手才是好设计,好在这方面对于老牌车企长安来说不是什么难事,因此长安逸动PLUS这款车内饰的总体表现可圈可点。

得益于2700mm的超长轴距,以及第二排地板凸起不高,后排即使是坐三个人还是很舒服。 当然,逸动PLUS不只是在看得见的地方"PLUS",配置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的,逸动PLUS配备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如手机蓝牙钥匙、电子手刹、驾驶模式切换等,同级首次全系标配自动感应式尾门也拿出了诚意,更搭载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停走式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环视行车记录仪等领先驾驶辅助系统。

逸动PLUS这款车型的“PLUS”,可不仅仅是"身材"上的升级,而是在颜值、智能、动力以及健康防护等方面全面升级。出色的颜值设计,蓝鲸NE 1.4T动力、全方位的智能系统、合理的售价区间,无一不彰显出逸动PLUS强劲的实力。即便横向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比较,它的优势也相当明显。

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89-11.59万元

十月销量:10572台

对于上汽荣威来说,最近这些年在SUV车型上持续发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传统燃油A级家轿,仍然是汽车大厂理应坚守的阵地,所以i5便是荣威推出的一款诚意之作。懂哥掐指一算,荣威i5上市也有两年时间了,它的产品力是否依然在线?配置是否如上述车型一样丰富?一起来看一看。

荣威i5的整体内饰风格还是非常熟悉的,除了档位附近的变化,其余地方的设计风格和Ei5十分相似,中控的设计让驾驶者操作起来十分顺手。而10.1英寸中控大屏配合下方少数的实体按钮,虽然观感很好,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还是不太方便,特别是在有强光反射的时候,操作难度更大。

它的顶配车型,配置异常丰富。像是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GPS、自动大灯、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车内空气调节、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座椅高低调节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功能……等等你能想到的它基本都给你配齐了。

其实荣威i5的定价还是很良心的,尤其是中低配车型,售价不高而且配置十分全面。所以说即便顶配车型的配置异常丰富,但是懂哥认为购买中低配车型已是相当划算的事情。说到这,你应该能理解这台车被许多网友称之为“国民家轿”的原因了吧。

写在最后

10万元可以买到一台低配的轩逸、朗逸)这样的合资紧凑型轿车,这些车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是没问题的,但如果您对便利性、舒适性、配置这些方面有更高的追求,这些车就有点捉襟见肘了,买高配的话又会超过预算。这时候,不妨看看懂哥上述介绍的三款车型,在你的预算需求内妥妥的提供顶配车型,全面满足你的多元化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