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上汽大众新辉昂正式上市,10月份日系车市场份额首超德系

2020年11月19日 22:53:07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官方宣布,旗下中大型轿车新辉昂正式上市。新车将提供豪华版、尊贵版、旗舰版三个车型版本车型,建议零售价为34万元-44.6万元。上汽大众新辉昂在不久前的2020北京车展期间发布,其外观及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包括电吸门、空气悬架等等,主打与奥迪A6L沃尔沃S90等产品相同的中大型轿车市场。

▪ 11月19日,轱辘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2021款宝骏360正式上市。新款宝骏360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5.98-8.0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骏360的整体风格上将延续现款,包括外观、内饰和动力总成等。

▪ 11月19日,广汽菲克Jeep品牌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的官方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的全新七孔格栅和重新设计造型的LED前大灯,辨识度极高。据官方介绍,新车将在11月20日2020广州国际车展现场的广汽菲克Jeep展台进行全球首发亮相。

大众汽车宣布,旗下车型高尔夫Alltrack在海外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为39337.64欧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据官方介绍,新车为大众汽车高尔夫和SUV的跨界车,其离地间隙更高,车身周围具备一定的防护包裹装饰件。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4.8至4.9升,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 11月19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2021款别克GL6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共推出三款配置,售价14.99万元起。新车全系标配双10.25英寸仪表与中控联屏,并采用了别克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此外,2021款GL6还将全系搭载48V轻混技术。

▪ 机动车交强险数据显示,10月份日系市场份额首超德系,增速也领先德系车3倍多。日系车10月份在中国市场的上险销量为495091辆,同比增长19.25%,市场份额25.29%;德系车上险销量477171辆,同比增长5.98%,市场份额24.38%。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品牌车销量达672345辆,同比增长15.43%,市场占比34.35%。

▪ 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11月计划每周生产5700辆Model 3,这可能足以帮助特斯拉达成今年交付50万辆汽车的交付目标。据报道,11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目标为每天生产800辆汽车,假设工厂一周7天满负荷运转,那么每周可生产5600辆汽车。

▪ 在蔚来第三季度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提到了蔚来“正在进入轿车市场”。除了马上发布的产品是一款轿车之外,其正在研发的新车型也是轿车产品,进而更加完善蔚来的车型产品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