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赌把大的?特朗普却连收两“噩耗”,关于中国,自家人说了实话

2020年11月20日 00:03: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美国大选结果初步明了,特朗普拒不承认选举结果,除了对大选提出质疑与诉讼之外,特朗普还在第一时间炒掉了美防长埃斯珀,这被认作是一种危险信号,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此评论称:“特朗普打算利用他总统任期的最后几天在我们的民主国家和全世界制造混乱。”另外,特朗普政府高级官员还透露,特朗普将在剩余数周任期内继续对华采取强硬政策。就在特朗普越赌越大之际,却接到两个“噩耗”,一是疫情依旧在美本土肆虐,已经出现了两个新冠“百万州”;二是疫情致使美国经济持续恶化,复苏步伐放缓。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1月15日报道,当晚,CBS旗下栏目“60分钟”播出此前对前总统奥巴马的采访内容,针对目前美国大选后总统权力过渡无进展,甚至出现了骚乱与冲突的情况,奥巴马毫不客气地指出:“我认为,我们的对手已经看到了我们在衰弱。”接着,奥巴马指出: “目前我们国家存在一些分歧,这不仅是此次大选造成的结果,也是过去几年带来的的结果。我们需要的是美利坚合众国,而不是分裂的美利坚合众国。”

美国如今正处于社会空前撕裂的边缘,美国《外交杂志》也评论称:“美国正滑向伊拉克那样的未来。”在过去4年,特朗普政府揭开并深化了一些美国社会问题,如今正血淋淋地摆在眼前,不解决这些问题,就无法实现特朗普所承诺的“让美国再次伟大”。

除此之外,《今日美国报》也直言:“如果拜登政府要先摆脱疫情混乱并让美国的经济变得好起来,那就需要和中国进行协作,而不是对抗。”如今,奥巴马和美媒都说出了实话,说出了特朗普不爱听的话。一直以来,特朗普都将中国视为对手,频频对华出手,但结果反而如奥巴马所说:“对手已经看到我们在衰弱。”而美媒更是一语中的:“应该与中国合作,而不是对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