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污蔑中国不成,蓬佩奥又对7国出手,不料自己人先行动,找他算账

2020年11月20日 00:03:08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美国大选逐渐落幕,拜登的胜利似乎已经不可动摇,虽然特朗普还在提起诉讼,要求重新进行计票,但是拜登290张选举人票已经远超特朗普,一两个州并不能决定大选的胜负,在多数人看来,拜登毫无疑问已经是下一任美国总统了。

蓬佩奥作为特朗普忠实的伙伴,当然不乐意拜登当选新任总统,在一次记者例会上,他公开表示“美国政府将会平稳的过渡到特朗普的第二任期”。同时蓬佩奥依然没有放弃攻击中国,继续在11月1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恶毒发言,说中国是“马克思主义怪兽”,并且表示对华政策依然是强硬。蓬佩奥一直都以攻击中国为政绩自我标榜,多次在外交中试图遏制中国的发展, 甚至在台海问题上支持“台独”分子,这回蓬佩奥污蔑中国,也是他的常用手段。

蓬佩奥的外交出行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在美国大选之前就已经开始,他接下来要访问法国、土耳其、格鲁吉亚、以色列、阿联酋、卡塔尔以及沙特阿拉伯等七个国家,但是这些国家在美国大选日之后就已经认为拜登获胜,用电话、推特等方式向拜登进行了祝贺,这次蓬佩奥出访,双方肯定会有一些“尴尬的谈话”。蓬佩奥在11月10日的采访中表达了对几个国家领导人行为的看法:“我们提醒所有人,所有选票还没有被清点。我们需要确保法律程序得到充分遵守,美国将尽其所能。”

蓬佩奥坚信特朗普能够获胜,对这七个国家发出了警告,敦促其谨言慎行,但是蓬佩奥还没有出手,自己人已经动手,准备清算他了。海外网11月11日消息,根据知情人士透露,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的一项调查已经接近尾声,调查人员已经向美国国务院领导层提交了一份调查报告。这项调查涉及蓬佩奥与夫人在海外和国内的公务旅行。

在调查中,美国国务院监察长办公室发现蓬佩奥的妻子在政治活动中扮演了一个不恰当的角色,她似乎有着超乎其本身身份的作用,工作人员甚至要看她的脸色,听从她的指挥。同时,蓬佩奥一直拖延对政府资源使用的调查,拒绝和调查员见面,这很可能意味着蓬佩奥违反了相关法律,用纳税人的钱从事政治活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