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视频】看700匹马力的赛力斯SF5与飞机的地对空“作战”

2020年11月20日 01:01:2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1040N·m、700匹马力,两个令人热血沸腾的数字在赛力斯SF5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作为东风与金康联盟的乘用车品牌旗下的车型,赛力斯SF5可是拥有着硅谷全球研发中心为整车开发的三电技术以及整套增程式电动科技,在研发和技术方面毋庸置疑。而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领略一下它的魅力吧!

4.8s、弹射起步,这些都是赛力斯SF5的标配,小猎豹好像已经不足以形容它了。所以在当天的场地试驾环节中,我们用这辆车跑出了1分04的好成绩,而且这个时间还不是用时最短的。

事实上,赛力斯SF5这辆车并不是单纯的“傻快”的风格,它为驾驶者提供了经济、舒适、运动、弹射、自由共5种驾驶模式,以及标准、舒适、运动共3种转向模式,甚至连制动踏板的模式都有舒适、运动2种可选。所以驾驶者所需要的驾驶模式和驾驶体验这辆车通通能满足。

当然蛇形绕桩、8字绕桩等一系列激情驾驶环节我们采用的都是运动模式,明显感觉这辆车的转向更沉了,电门踏板更敏感了,再加上倍耐力P-ZERO轮胎的加持,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来形容它再合适不过了。而且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上车时你无需用钥匙解锁、无需用手开启点火开关(没有配备),只需要系好安全带后将档位调整到D档即可,减少了复杂的上车流程,成为了绝对意义上的未来汽车。

其实这辆车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4吨,却可以达到百公里加速4.8秒,驾驶起来的感觉异常轻快,实力令人惊叹,各方面的驾驶表现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为了比拼加速度,当天甚至找来了直升机来与赛力斯SF5进行PK,地对空的对决也在视频的最后见了分晓。

不过,是赛力斯SF5快还是直升机快我们留下了悬念,但是拥有着近700匹马力的赛力斯SF5快还是搭载着3.0T引擎的保时捷718快现在就可以告诉你,自然是赛力斯SF5在直线竞速方面要更胜一筹!

除此以外,1.5T涡轮四缸发动机加增程式的驱动模式可以让这辆新能源汽车免去续航焦虑,让发动机为驱动电机/电池提供电力,用驱动电机发挥最大的能量驱动着赛力斯SF5的前行。动力电池采用了松下的21700电池,电池组总容量35kWh(配有液冷恒温和低温加热),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由于车辆主要采用增程式的动力,所以150公里的续航也只为应急时使用,这样的配备已经足够。

值得一提的是,赛力斯SF5还配备了V2L和V2V双向充放电功能,其中V2L的营地供电模式,可以为各种生活类电器供电满足户外的用电需求。而V2V救援补电模式,可以作为救援车,为其他电动车补充电能,也对同行的伙伴提供了一份保障。

通过试驾后发现,赛力斯SF5在硅谷的研发技术帮助下,整车的质感和行驶感受已经可以与不少进口车型相媲美,而数据与赛力斯SF5相近的车型又是接近百万级的跑车,所以,在24.90万-33.90万元的这个售价区间里,赛力斯SF5没有太多竞争对手,同样采用增程动力的理想ONE更是主打家用而非性能,所以赛力斯SF5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