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内饰大变样 静态体验捷豹全新F-PACE

2020年11月20日 07:21:02
分享到:
来源:

来自英国的豪华品牌捷豹,在2015年推出了首款SUV车型——F-PACE。其动感、个性且富有英伦范儿的设计风格,成为了当时F-PACE最为亮眼的特征,并在SUV市场中脱颖而出,促使了捷豹品牌全球销量的大幅增长。五年之后,在2020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夕,捷豹带来了全新F-PACE。在如今SUV遍地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之中,全新F-PACE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同和惊喜呢?

可能由于现款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比较完美,捷豹的设计师并没有对全新F-PACE的外观做太多的修改,依然保留了现款车型中动感且富有冲击力的前脸,最主要的不同来源于细节上的变化。在这之中,头灯组内部的双J型设计和尺寸更大的中网,让F-PACE看上去更加的精神。相比于车头来说,车尾的变化就显得明显许多,尤其是造型更凶且被熏黑的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捷豹路虎中国在InControl OS 2.0系统的本土化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并与国内优秀的内容和供应商紧密联系,使其该系统支持了高德地图、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国人常用的应用程序。

写在最后:捷豹对全新F-PACE的升级主要集中于内在,比如说:配置和功能性上的提升,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搭载了全新的InControl OS 2.0系统以及能够实时让车辆保持在最新状态的EVA 2.0电子架构,让全新F-PACE的硬实力跟上了时代的节奏。尽管全新F-PACE的外观设计继承了现款车型大部分的设计元素,但细节上的变化让它更加动感和具有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升级后的硬实力,使得全新F-PACE更加吸引如今年轻人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