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感受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 将豪华体现到更多维度

2020年11月20日 07:32: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核心子品牌之一,梅赛德斯-迈巴赫这几个字在豪华车领域绝对是站在金字塔端的存在,其中迈巴赫S级轿车是品牌的当之无愧核心车款。自从2015年迈巴赫S级轿车上市以来,已经销售了近60000辆,仅2019年就交付了12000辆,其中中国市场更是占了总销量的三分之二。就在2020广州车展前夕,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之夜上,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亮相,对于豪华这两个字,全新迈巴赫S级体现到了更多维度上,那种无处不在的尊崇感和体贴感,绝对会令你难忘。

不仅仅是贴上迈巴赫徽标,享有更多独占特权,带给你极致尊崇

小结:

从设计层面来看,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依然有着绝对强大的气场,进一步年轻化的设计风格也符合当下主流客户的喜好,毕竟据官方数据来看,迈巴赫S级轿车的购买人群年龄段已降至平均41岁左右。不过对于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来讲,通过更霸气的设计,材质更高档的内饰来提升豪华感已经是最常规的手法了,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还有许多值得一聊的亮点。

经典的V12发动机只有在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身上能享受到了,还首次匹配9AT和4MATIC,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还会推出搭载EQ POWER插混动力的新能源车型

小结:

在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的动力系统,可以算是梅赛德斯-奔驰的最高规格了,新车是唯一一款还搭载6.0T V12发动机的车型,除了澎湃的动力,这款发动机的平顺性表现同样非常出色。而新车入门的4.0T V8发动机+48V智能电机系统组成的EQ BOOST动力总成兼顾了发动机运转效率和能耗表现,加上特色的后轮转向、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等,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的驾乘感受毋庸置疑。

更多前沿科技的加入,从全新维度来诠释“豪华”

小结:

在现如今这个时代,仅仅依靠设计和选材来衬托豪华感的手法已然过时,作为豪华领域的代表,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通过更多智能化的科技配置,来加强车内乘客之间以及车与人之间的交流和互通,更便捷也更高效,传统的汽车座椅在与Burmester®高端 4D 环绕立体声体感音响系统联动后,彻底颠覆了人们对于座椅舒适性的认知,这才是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最想表达的。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未来在国内上市后依然是款不愁卖的产品,依然是大佬们的首选。不过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除了品牌化标签以外,在豪华理念上也给予了更符合当下时代的诠释。迈巴赫这三个字的精髓不仅仅停留在表面,更关乎与感受,相信当你有机会体验一把,你也会发出感慨,这车不愧是迈巴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