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是新能源领域的进化者?没点真本事还真HOLD不住

2020年11月20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热度在近几年是持续攀升,在各大品牌都看到了这一领域的广阔前景后,市场竞争也变得愈发激烈。众多新品牌涌入市场,传统品牌也积极转型,都希望能在新能源领域取得发展先机,带领品牌跨入发展的新阶段。

在这些品牌中,想要脱颖而出,没有点真本事还真HOLD不住。想要在挑剔的消费者眼中“得宠”,品牌、口碑、品质、人气缺一不可。在百花争鸣的新能源领域,能够把这几项特质综合于一身的凤毛麟角,如果有,也将成为市场所期待的“台柱子”。那么这样的品牌到底有没有呢?市场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回溯过往,用创新和突破实现脱颖而出

市场给出的答案就是长安新能源。这个集齐了所有要素的品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整个市场中最喜欢创新和突破的。回顾长安新能源的发展历程,这种创新不仅仅体现在产品层面,更体现在品牌精髓和品牌形象上。

虽然现如今销量和品牌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但长安新能源并不满足于现有的成绩,为了进一步检验产品品质,也为了彰显产品实力,长安新能源也在不断挑战自我。11月15日,在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上,53人组成的长安新能源“进化者”跑团以创业激情热血开跑,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风景,同时CS55 纯电版也作为本届活动的新能源电力保障车助阵,将“进化者”的姿态展现的淋漓尽致,也将品牌自身的核心主题,通过马拉松运动进行了展现,用跨界的方式,实现了理念上的融合与传播。

之所以用“进化者”命名,背后体现的是长安新能源对自身历程的总结,更是把品牌对未来发展的展望,融入了意义丰厚的三个字中。新能源市场起步晚,发展时间也比较短,所有品牌都处在摸索前进的阶段。但是技术积累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并非一朝一夕可以追赶和超越的,这就使得长安新能源从起点就有了竞争优势。用优势激活发展动能,另一核心要素就是进化。长安新能源明确了自身高质量新能源汽车提供者的定位,并不断自我进化、自我颠覆,在产品层面、市场层面、品牌层面,都树立了向上发展的模范标杆。而此次组团挑战马拉松,也是从另一个层面,显示出企业拼搏进取、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

立足当下,持续深耕收获独一无二品牌价值

作为第一批率先起步的新能源品牌,长安新能源早期就确立了以研发和技术为核心优势的思路。在氢燃料动力、电动动力、混合动力等多维度、多领域,都进行了前瞻性布局。长安新能源最具优势的资源,就是长安汽车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造车工艺。以这些优势为基础,深耕新能源领域,长安新能源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品牌价值。

“高质量新能源汽车提供者”是长安新能源为自身确立的品牌定位,围绕“高质量”三个字,长安新能源也进行了大量投入。通过构建完善的研发体系,自主掌握了整车平台、新能源热管理系统、底盘电控化等关键开发技术及相应能力。形成了规模超过10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每年研发投入超过销售收入的10%,使得长安新能源始终能够在市场竞争中占据先发优势,打造前沿产品。

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得市场对于长安新能源的品牌认知和用户口碑直线上升。完善的产品线布局以及每款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都让长安新能源的市场认可度长期保持国内前列,在行业内持续领跑。

技术积淀具备优势,品牌价值国内领跑,长安新能源没有停下突破的脚步。新能源领域发展迅猛,市场瞬息万变。除了深入布局当下,目光更要着眼未来,长安新能源力图为消费者逐渐绘制出未来出行蓝图。基于多维度的新能源产品,长安新能源也在出行领域进行了前沿布局,打造了长安出行、T3等运营平台,同时与国网电动汽车、特来电布局未来充电生态,让用户获得更便利、更高效、更极致的智能出行体验。

布局未来,“进化者”逐步向“领跑者”进发

近年来,长安新能源参加了不少重大赛事,希望通过大赛的实战考验,检验产品的品质和耐用性,但这些大赛取得的出色战绩,也进一步推升了长安新能源的技术形象和品牌价值,实现了“进化者”逐步向“领跑者”进发的角色转换。

每一次重要赛事,长安新能源都会选择一款到几款主力车型参赛,不论是续航耐力赛,还是性能比拼赛,得益于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出色的产品品控,所有参赛产品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从环青海湖电动汽车挑战赛、中国新能源汽车大赛到本次的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赛,长安新能源成了赛场上的常胜客,也成为知名度最高的新能源汽车品牌。

参加各项比赛,最重要的意义就在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在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的指引下,长安新能源将从产品、品牌、渠道等各方面进行深度变化和布局,继续长期坚持技术投入,重点从智能化、网联化角度突破创新,将技术创新最终落实到产品创新上,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用、耐用的高品质新能源车型产品,在巩固做好“进化者”的同时,逐步向“领跑者”的姿态进发。

结语:新能源汽车从长远的发展来看,是不可阻挡的一个大的趋势。长安新能源用“进化者”的不断努力,从产品、市场、品牌等多个维度,带动了自主新能源厂商的整体向上。正如同此次马拉松赛事展现的拼搏精神,长安新能源也做好了在新能源领域长期深耕,不断进步的准备。做好“进化者”,争做“领跑者”,长安新能源带了个好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