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旅行版上市,售15.38万,瓦罐迷们又多了一个选择

2020年11月20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5.38万元。相较于海外版车型来说它的外观明显会更加精致一些,对于瓦罐迷们来说也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相较海外版车型,国产福克斯旅行版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其换装了点阵式的中网,而且头灯与中网连接在一起,提升了视觉宽度。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口处,也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亮黑色的前格栅,新车的运动氛围得到一定的提升。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的腰线配合旅行车特有的身材,相比普通三厢版车型来说会更加优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车身尾部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新增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福克斯旅行版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还是以简约实用风格为主。车内也大多为实体按键,开车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同时也标配了中控大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可以节约出一部分的空间。

动力部分,全新福克斯旅行版仍旧搭载了现款福克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