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一汽丰田傲澜正式首发

2020年11月20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全新A+级轿车——傲澜正式首发亮相,新车跟亚洲龙一样基于GA-K平台,且轴距达到了2750mm,未来上市后将主要以大众速腾别克君威等为竞争对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外观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横向多条幅装饰,并与两侧大灯融合;下包围为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圆形雾灯;尾灯加入了熏黑元素,排气为隐藏式。

从侧面看,新车在车窗、侧裙、门把手以及轮毂均大量采用了镀铬元素,配合2750mm的长轴距和流畅的线条勾勒,整车看起来从容、优雅。作为TNGA架构(GA-K)的产物,多连杆独立后悬也是必然的。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搭载与亚洲龙相同的M20A 2.0L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齿轮变速机构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