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定义豪华的道路上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永远是个王者

2020年11月20日 10:47:11
分享到:
来源:

在梅赛德斯-迈巴赫的任何一次活动当中,其实你都看不到大肆的鼓吹和宣传,这一次的广州车展前夜上,迈巴赫也依然是老样子。一台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双拼色的车身立于舞台之上,旁边则是尽享中国味道的古筝、琵琶和竹笛。迈巴赫从来不会表示自己是中西合璧的最恰当融合,但是总体看起来,却完全没有违和感。

2014年,地点依然是广州,时间还是车展,主角也依然是梅赛德斯-迈巴赫,那一次是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别轿车的全球首发,也是迈巴赫S级在中国传奇之旅的开端。而6年之后,一直在低调中彰显奢华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再一次归来,还是选择羊城广州,继续开启TA的下一段征程。

TA又回来了,还是那个味道,但是前脸却采用了迈巴赫竖直进气格栅的全新语言,镀铬的“脊背线”贯穿发动机引擎盖,还有C柱上面的迈巴赫品牌徽章,偷偷说一下,这个灯是自带背光照明,简直太高级了。外后视镜灯也可以找出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品牌徽章,加上流线性的车身以及21英寸的轮圈,这车走在路上,就算你不认识,但是你也知道,绝对是个顶级豪车。

内饰中的迈巴赫,更是穷极一生的力量,来给所有车主前所未有的享受。不要以为大屏的车子除了炫技就是LOW,在迈巴赫的车内,或许你只能看到是宾至如归的尊贵,还有不可或缺的科技。玫瑰金和紫水晶构成的迎宾氛围灯带,专属的迎宾街面,还有硕大迈巴赫徽章的木饰板。

在智能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也不落人后,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由12.8 英寸OLED中央显示屏,以及12.3英寸裸眼3D仪表盘呈现,后排智能感应助理可根据后排乘客目光、手势和肢体,开启主动式照明系统,电动舒适后门等。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 S 680 4MATIC搭载6.0T双涡轮增压 V12发动机, 最大功率450千瓦(612 马力)和、最大扭矩900牛米,配备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梅赛德斯-迈巴赫 S 580 4MATIC 搭载 V8 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370千瓦(503马力)和700牛米,电机可瞬时输出额外的180牛米扭矩和15千瓦(20马力)功率,同时带有智能闭缸功能。

鬼扯:以往的这些,都是鬼妹亲见,因为喜欢奔驰,所以每一次奔驰的活动都会到场。奈何昨天东北的一场大雪,飞了一天都没有飞出去的飞机,以及不得不线上观看的遗憾。却没有掩盖住奔驰在豪华方面的纯粹,还是那个TA,漂亮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