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汉兰达XSE实拍,外观个性十足,采用双出排气+四驱

2020年11月20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

汉兰达的地位一直难以让人撼动,不只是在国内就有无数追捧者,它在国外的热度也分毫不减。虽然一直以来,有很多品牌希望能够超越汉兰达,只可惜有心无力,汉兰达依旧是业界传说。其实,这款车之所以能够屹立不倒,其成功的原因有很多。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款车与时俱进,不断地完善和改进自己。汉兰达去年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新款,国产版的新款汉兰达也在不久的未来会与大家见面啦。除此之外,丰田还推出了全新一代的汉兰达XSE,这一款也实力非凡。

全新汉兰达XSE的外观设计要优于普通版汉兰达,之前的全新六边形进气中网改为了梯形进气中网,中网内部呈蜂窝状,去除了镀铬装饰条,看上去更加简洁清爽且富有运动气息。测试的线条圆润又流畅,车身主题颜色为黑色,20英寸的大轮毂的配色为银黑双色,恰当的颜色搭配使得这款车更加上档次。尾部比普通版修长,加上下方保险杠处的贯穿式装饰条的点缀,让这款车更加精致。

内饰的部分,这款车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内部含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实体物理按键等配置。相比外部低调的颜色,内部的颜色更加鲜艳,红黑为内部的主色调,使得内部充满活力,丰富的配置也营造出了科技感。除此之外,这款车内部空间宽敞,国产版提供两种7座版,一款是2+3模式,另一款是2+3+2模式;海外版本则有些不同,两个7座版分别为2+2+3模式和2+3+3模式。无论哪款,后部空间都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为大家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的是3.5L+V6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爆发的最大动力为295马力,峰值扭矩为375牛米,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这款车的实力有目共睹,不愧是无懈可击的汉兰达。新款汉兰达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一方面弥补了旧款的缺陷,另一方面又迎合了当下大众需求。新款车以更加年轻化、时尚化、运动化的面貌迎接我们,也将其他同级车型甩在身后。不过可惜的是,不知道汉兰达国产版什么时候才能够在中国上市,我们也只能期待地继续等待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