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奥迪上新,预售21万起,就这还是“豪华版高尔夫”吗?

2020年11月2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全新一代奥迪A3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分为A3 Sportback和A3L车型,预售价21——25万。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A3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搭配两侧大尺寸的导流槽和前铲设计,看上去极具战斗气息。尺寸更宽的LED灯组有效降低了前脸的视觉重心,给人一种低趴的既视感。

侧面,断层式腰线和上扬的裙部线条设计很好地塑造出整车的肌肉线条和侧面的光影效果,在18英寸多辐式轮毂的点缀下有着极强的运动和时尚气息。不同的是,两厢的A3 Sportback车型看上去更像是一台钢炮,而三厢版的A3L则多了一分优雅。

新车尾部加入了更具辨识度的LED灯组,复杂的灯带造型很有设计感,下方两侧蜂窝状的进气道装饰与前脸相呼应,整体性更强。遗憾的是,下方的双边排气仅为装饰。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是巨大的,老款A3简陋的圆形出风口设计被抛弃,主驾的仪表两侧布置了对称的出风口,副驾一侧则采用了贯穿样式设计,为整个内饰带来了非常好的层次感。另外,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的加入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红色缝线点缀的座椅和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让车内的运动氛围变得愈加浓厚,与老款A3的内饰相比,简直提升了好几个档次。

动力方面,新款A3搭载了老款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期随着一汽-大众1.5T evo发动机生产项目的引进,A3车型也将搭载新款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