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美瑞亮相,外观撞脸亚洲龙运动十足,动力或不变还喜欢吗

2020年11月20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

凯美瑞在国内的地位,可以这么形容,凡是对车有所了解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史上最成功的B级车,我们来看看凯美瑞的这组数据:历史:37年;总销量2000万;换代:第8代;受疫情影响1-9月销量:129104辆!因此凯美瑞在B级车领域的内的影响是不可或缺的。而征战了3年之久的第8代凯美瑞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一时间成为汽车界的热点。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改款之后的新车有哪些亮点。

相比于现款,新凯美瑞的前脸更激进时尚,更凶狠,更具攻击力。主要变化在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主流设计风格,而且三段都采用了黑化除了的网格,导流槽处还设计了3D立体效果。车身变化主要在车顶采用了曜黑色和车身撞色设计,更运动年轻化。

车尾部分主要在车的底部设计了双边共4出的排气筒及扩散器,宽扁的尾部造型搭配这些运动元素更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运动化个性化和狂放不羁的追求。

内饰方面主要是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其他如经典的Y型布局中控台,双色内饰设计等仍然和现款保持一致。中控屏将配备丰田家族最新的TSS 2.5智行系统,智能高级,功能丰富强大,人机互动更先进。

全新凯美瑞其实设计了常规版本和运动版本,即豪华版和锋尚版本,动力上新车或继续延续2.0L/2.5L/2.5L+电机的混动版本,具体动力参数或将保持不变,而传动系统方面,仍旧是CVT/ECVT/8AT变速器。其实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售价方面,目前我们还未得到确切的信息,只能翘首以待。

总结:凯美瑞的全新改款其实是向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风格靠拢,虽然和现款凯美瑞变化较大,但却和亚洲龙更接近。时尚、运动、主流、年轻化已经成为当下主要流行元素,而丰田汽车自然不会错失良机,把握现在就是赢得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