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全新路虎卫士90首发亮相

2020年11月20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在今日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路虎卫士90正式完成亚洲市场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为路虎品牌全新硬派SUV,独特的造型设计赋予该车更为霸气的视觉冲击效果。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

造型设计上,全新路虎卫士90采用了三门的设计,更小的轴距有助于提升该车更为强劲的越野能力。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半圆形的头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饱满,尾部还有外挂式备胎,运动质感更进一步升级。

来到内饰,新车采用了更为豪华、科技的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的应用提升了该车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在动力系统上,该车将搭载的是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