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宝马4系敞篷版售价46.88万起

2020年11月20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在本届车展期间,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6.88万-55.88万元。据了解,相比上代车型采用硬顶敞篷的设计,新车配备了创新软质车顶,相比起硬顶敞篷减重约40%。

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4系的整体设计,全尺寸双肾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新车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软质材料作为车顶,相比硬顶减重约40%,在自上而下的驾驶过程中,行李箱空间为9.0立方英尺(255升),比以前增加了1.2立方英尺(34升)。另外据官方介绍,新车在时速50km/h以下时,可在18秒内完成开/闭过程。

此外,为了应对敞篷车造型,宝马对车辆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提高车身的扭转刚度,例如使用更高刚性的侧裙,车身中使用了更多铝材质以提升底盘强度。工程师们还把注意力放在降噪工程上,重点在进气系统、发动机舱隔音和底盘隔音。

动力上,宝马430i使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