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暨GLS SUV中国上市

2020年11月20日 12:12:07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19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以全新“礼器”呈现臻于至善的迈巴赫“礼”念,礼待天下贤达之士。同时,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带来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尚版、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乐版以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480 4MATIC三款车型,陪伴当代贤达礼遇天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738,000元、2,158,000元与1,588,000元。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再次彰显了我们重新定义汽车至臻豪华标准的决心,这一切都源自于我们顶尖的工程研发、卓越的工匠精神、尖端技术和非凡体验,”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先生(Ola Källenius)表示:“过去数月,中国实现了全球瞩目的复苏,这和每个人付出与努力息息相关,也同全社会的齐心协力密不可分。”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先生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唐仕凯先生(Hubertus Troska)表示:“梅赛德斯-迈巴赫象征着‘至臻豪华’,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的巅峰之作。自2015年2月上市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已在全球交付近60,000台。中国市场的销量在全球独占鳌头,占比超过三分之二,对此我们与有荣焉。随着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的全球首发和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我们将持续为全球客户、特别是中国客户带来更多尊享之选。”

“自问世以来,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始终是汽车领域至臻豪华的标杆,它将历史传承与当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先生(Jan Madeja)表示:“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便是这一理念的又一力证。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它从卓越设计、尖端科技和至臻豪华三个维度定义了豪华的经典传承,成为迄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SUV之一。”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首席运营官段建军先生表示:“迈巴赫‘至臻豪华’的精神内涵,与中华文明‘以礼为尊’的文化底蕴相得益彰。礼待天下者,典范格局,礼道周全,恰如迈巴赫S级轿车,恢宏气度,心驰纵横。礼遇天地者,历经沧桑,敬畏自然,恰如迈巴赫GLS SUV,以高远之志,拥抱征程,顾以过往,尽为感悟。今天,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内外相合,双全礼成。”

至臻,是止于至善的境界,是如琢如磨的匠心;豪华,是文明万象的感性呈现,更是礼行天下的尊崇之道。在“礼”道非凡的梅赛德斯-迈巴赫之夜盛典上,象征迈巴赫品牌永恒魅力的“时光隧道”,源自中国传统建筑灵感的雅致空间,辅以《国家宝藏》呈现的恢弘国风乐舞《象王行》,完美呈现迈巴赫“至臻豪华”的内涵以及中华文明“以礼为尊”的底蕴,二者交织融合,成就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的至善境界。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礼待天下

“行修言道,礼之质也”,强调礼的本质在于言和行都要符合道,即做正确的事情。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愿助力君子贤达,立于人生巅峰,拥有领袖之势,怀崇高之心兼济天下。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传承百年经典家族美学基因,以尊贵典雅之姿,向当代贤达致以崇高礼赞。首次引入分界线设计的迈巴赫专属双色车漆,采用手工喷涂,完成整道工序需一周时间,以精湛匠艺践行至臻豪华。全新设计多边形竖直散热格栅,带镀铬筋线的发动机舱盖,以及专属迈巴赫品牌标识,展现其尊贵身份。固定三角窗的宽大C柱,饰以带背光照明的迈巴赫品牌徽标,与带有迈巴赫字样的专属轮毂,赋予车身侧面不凡气度。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搭载革命性智能数字大灯,每盏大灯照明模块均包括3个强大的LED光源,通过130万个微镜片对光线进行折射和引导,使得全车照明分辨率高达260万像素,带来无与伦比的清晰精准照明。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礼遇天地

“礼者,天地之序也”。繁华过往之内,不为征服,只为共鸣;万重山峦之上,不为拥有,只为礼赞,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愿陪伴君子贤达礼遇万物,放怀天地大美。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以“至臻豪华”设计哲学开启礼遇。精雕细琢的曲面与行云流水的线条,于光影流动中尽显气宇不凡。首次在SUV车型上采用的三叉星徽立标,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竖直格栅和专属外观套件,打造出气势恢弘的前脸。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与双色车漆,动静之间,皆显尊贵。打开车门时,车身自动降低25毫米,同时首次搭载的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安静伸出,循“礼”而为。采用细长精致辐条设计的迈巴赫专属22或23英寸轮毂,与经典迈巴赫镀铬B柱,勾勒出尊贵优雅的侧影。尾部的水平镀铬饰条强化了横向视觉效果,让轮廓更加立体鲜明,充满力量感。

近百年来,梅赛德斯-迈巴赫皆以尊贵美学、匠心豪华、智慧科技,演绎“至臻豪华”的品牌魅力。如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以周全礼数致敬“礼待天下”的君子;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则以探索精神陪伴“礼遇天地”的贤达。梅赛德斯-迈巴赫品牌,“以礼为尊”,致君子,敬贤达,内外相合,双全礼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