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艾瑞泽5 PLUS预售7.49万起

2020年11月20日 12:52: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两种外观可选,并在细节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全系售价区间为7.49-9.9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风范型和动感型两种前脸样式,分别采用展翼式钢琴烤漆格栅和星刃式哑光亮黑格栅设计,主打年轻属性和运动属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和流水LED转向灯设计,这也是时下流行的时髦元素。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融入了雄狮智云Lion 3.0,并支持手机互联和在线升级。另外,包括电子挡杆、64色氛围灯、智能语言等潮流配置也有体现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能够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自吸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