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明年上市 现代途胜插电混动版曝光

2020年11月20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获悉,现代新一代途胜即将在西班牙地区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据了解,全新现代途胜已经推出了汽油版、柴油版、轻混版多种不同动力版本车型,随着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新车预计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在海外地区开售。

全新一代途胜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中部的点阵式格栅辨识度非常强,并且LED大灯巧妙的隐藏在其中,在点亮时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造型极致新颖。

侧面采用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设计,通过光影营造出不同的层次感,悬浮式车顶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时尚感。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两侧呈现出獠牙形状,视觉冲击感较强。

据悉,新车将标配“HTRAC AWD”系统,该系统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并可实时调整车身动态,使得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电池组容量为13.8kW·h,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45km,在快充模式下充电至100%仅需要不到两个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