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荣麟前脸、智能配置提升,荣威RX5 MAX Supreme实际13.78万起

2020年11月20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荣威RX5 MAX Supreme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16.98万元。作为荣威RX5系列中的新产品,新车在颜值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善,并在空间品质、智能、动力等多方面有了提升。

同时,上汽荣威还宣布了购车的多项福利,包括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专享12000元购置税补贴、6000元增换购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等。补贴过后,荣威RX5 MAX Supreme实际指导价为13.78-15.78万元。

荣威RX5 MAX Supreme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新的狮标,独特的荣麟展翼造型,配合两侧的LED大灯以双幅形式向中间打通贯穿,让这款车更显潮流与个性。

此外,荣威RX5 MAX Supreme的车身还采用了黑化处理,格栅整体和荣麟纹细节均为高亮黑涂装,还采用了高亮黑饰条、亚光黑蜂窝风口等,以及后视镜和轮毂则都做了熏黑处理,强化整车年轻动感的形象。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车内驾乘空间较为充裕。

此外,新车配备了电动后备厢、256色氛围灯、双层静音玻璃和一体式冲压车门等,让整车NVH效果更佳,配合BOSE品牌音响系统,能够营造出不错的车内环境。

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搭载了能够主动识别用户面部信息的SKYEYE天眼系统,可以让车主刷脸启动车辆,以及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同时,升级的车机系统也支持更流畅的语音交互。

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 Supreme搭载上汽蓝芯400TGI发动机,匹配TST 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

多年来,上汽荣威始终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不断侦测当下用户的新需求。此次荣威RX5 MAX Supreme的到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的选择,相信在未来也会助力荣威品牌取得更好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