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2.0T蓝鲸发动机 长安UNI-K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20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在2020广州车展上,长安推出了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新车定位5座中型SUV,外观极具科幻感。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2.0T+8AT动力组合。此外,据悉长安UNI-K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长安UNI-K汲取了Vision-V概念车设计,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设计,看上去比较科幻。两侧头灯十分细长,而下方LED日间行车灯则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

车身侧面很有特点,较高的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看上去也更有档次感。此外,新车前/后轮拱上方以及车门下方均采用凹陷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

尾部造型非常出彩,时尚中透露着运动感。上方配有一个小型尾翼,中间则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十分霸气,且排气管较为粗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额是爱信8AT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