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豪华版”卡罗拉和雷凌,丰田傲澜、凌尚广州车展首发

2020年11月2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上,一汽丰田发布了一款名叫傲澜的新车型,定位A+级轿车,也就是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

傲澜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头灯造型沿用卡罗拉,镀铬中网略显老气,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造型很运动。

侧面看去,傲澜明显要比卡罗拉长出不少,轴距为2750mm,弥补了卡罗拉在空间上的不足。

车尾直接搬用了亚洲龙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中间贴有ALLION字母。车尾亚洲龙,前脸卡罗拉,看起来五味杂陈。

傲澜内饰也直接照搬卡罗拉,没什么亮点,不过功能配置肯定会比卡罗拉丰富。

该车搭载的2.0发动机+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为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200同款,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新车预计明年三月份上市。说实话,傲澜这车就是一台卡罗拉加长豪华版。

另外,隔壁的广汽丰田也发布了雷凌的加长豪华版车型—凌尚,同样是2.0L动力,凌尚的外型和雷凌更为接近。

最终这俩车市场表现如何,就看定价够不够厚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