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剪刀门,4秒破百+Brembo刹车,小鹏P7让你实现超跑梦

2020年11月20日 16:43:02
分享到:
来源:

提到剪刀式车门,相信大部分人都会想到兰博基尼、迈凯伦这类的超跑,车门一开,周边的艳羡目光便随即而来,虽然拉风,但百万售价也让普通消费者可望而不可即。不过,随着国产品牌的设计逐渐与国际接轨,剪刀门也不再是超跑的专属,在本次2020广州车展,小鹏汽车带来了旗下P7车型的特别版,有可能是消费者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原厂剪刀门跑车,官方命名为鹏翼版。

小鹏P7鹏翼版基于小鹏P7超长续航智尊版以及小鹏P7四驱高性能智尊版产品打造,最大的亮点在于两块前门换装了向上开启的剪刀门设计,并采用鲜艳的超闪绿车漆。新车在本次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36.69-40.99万元。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3月开始交付。

官方将该车形容为“一款为极致玩家打造的小鹏汽车P7旗舰新品”。新车外观总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设计,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左右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营造出十足的未来感。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超闪绿、天辰灰以及曜日红三种配色选择。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超闪绿车身颜色让人眼前一亮,同时也很符合它的气质。

而鹏翼门是小鹏P7鹏翼版最特别也是最亮眼的地方,在进一步增强其性能轿跑的属性外,还赋予了它更多好玩又特别的功能。它采用带电吸合的电动剪刀门,拥有多达7种开启方式,包括车外钥匙开启、车外蓝牙/NFC数字钥匙解锁开启、车外手机APP控制开启、车内大屏触控开启、车内语音控制开启、车内门把手开启、车内门板按键开启,可以满足用户的多种使用场景,同时具备避障功能。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风格,只是不同的车身颜色增加了对应颜色的缝隙点缀。最为显眼的便是中控部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4.97英寸悬浮触控屏的智能双屏,另外两幅式方向盘以及隐藏式出风口设计让整个内饰看上去十分简约。

同时,该车型标配Xmart OS 2.1车载智能系统、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XPILOT 3.0软件以及相应的升级服务。另外18个扬声器的丹拿音响、Nappa真皮座椅、簇绒地毯在内的智能音乐座舱增强套件也为两款车型标配。

动力方面,小鹏P7鹏翼版车型推出两款配置,分别为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和四驱高性能鹏翼版。其中后驱超长续航鹏翼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670km、0-100km/h加速时间6秒级。而四驱高性能鹏翼版NEDC综合工况续航562km、0-100km/h加速时间4秒级,同时配备了Brembo刹车系统、智能主动连续减震系统,和剪刀门还挺搭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