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沃尔沃XC40 RECHARGE上市,售35.7万元

2020年11月20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首日,沃尔沃汽车首款纯电动SUV XC40 RECHARGE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35.7万元。为了迎合年轻消费群体,以及为新车提供全新定位,沃尔沃邀请到了新生代歌手华晨宇作为代言人。新车采用了CMA平台架构,以XC40燃油版为基础打造,综合续航里程400km。

RECHARGE是充电的意思,尾标“P8 AWD RECHARGE”,其中的P代表电动机,8指的是电池容量(海外版的XC40 RECHAGE的电池容量为78kWh,接近80kWh),AWD代表全时四驱系统。

沃尔沃还针对纯电动汽车用户可能产生的顾虑,为XC40 RECHARGE的首任车主特别推出五大权益保障,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每一项服务都以消费者纯电动出行为核心,为之带来便利与安心的出行体验。

沃尔沃XC40 RECHARGE基于燃油版XC40打造而来,外观沿用了家族式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语言,极具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有着极高辨识度。封闭式格栅则彰显了该车纯电动的特性。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跨界风格的轮拱及侧裙样式。轮胎为倍耐力P ZERO系列,前轮规格235/45 R20,后轮规格255/40 R20。更宽的后轮胎增加附着力和摩擦力,能让车辆在起步瞬间减少打滑。此外,XC40 RECHARGE在左前和左后翼子板上各有一个充电接口,前面为慢充接口,后面为快充接口。

车身尺寸方面,XC40 RECHARGE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

车身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采用沃尔沃标志性的“ 回旋镖”式尾灯,较为精悍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活力十足。

XC40 RECHAGE的内饰设计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简洁大气的北欧风格,选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寸全液晶仪表。9寸中控大屏的功能较为全面,采用了基于谷歌系统开发的Android Automotive OS系统。该系统基于谷歌原生安卓系统打造,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

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软件支持,应用大数据和云技术,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

动力部分,XC40 RECHAGE前后轴均搭载法雷奥西门子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转速14000转),可实现全轮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最大扭矩660Nm,车辆零到百公里加速仅4.9s。电池方面,新车配备的是78kWh的电池组,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沃尔沃XC40 RECHARGE将采用官方直售的方式销售。秉持“直触达 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沃尔沃汽车建立的直售购车模式,让消费者只需通过四部曲:线上选车、线下试驾、移动支付、交车服务,即完成全部购车过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