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的A级网红,坦克300真的要来了……

2020年11月20日 17:58:05
分享到:
来源:

11月份的北方已经是初冬季节,一场一场的冷空气,从西伯利亚滚滚而来,羽绒服和羊绒大衣已经是出街标配。但是祖国实在是太大了,同样是11月份,南国广州依然是盛夏模样,绿树葱茏,鲜花不谢,白天温度高达30度,这让从北京赶到广州的人们非常不习惯。

而在广州车展的展馆内,更是人头攒动,热火无比,几大重量级展台,保持着超高人流密度,尤其是一些明星车型,更是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人群,各路直播的小姐姐们一个个争奇斗艳,取代了当年的模特,成为车展风景线。

环顾广州车展,重量级展台非WEY莫属,尤其是一场“女士会场,男士止步”的发布会,更是吊足了男士胃口,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个水泄不通,其中最最最重量级的车型当然是坦克300,这款车型光芒四射自带流量,像黑洞一样吸引着各路人群:

坦克300是2020年最重量级新车之一;

坦克300是WEY品牌的超级重量级新车;

坦克300是硬派越野车市场最重量级新车;

坦克300是长城汽车2020年最重量级新车;

更重要的是,坦克300在广州车展正式宣布预售。本次预售共推出三款车型,其中探索者17.58万元,挑战者19.58万元,征服者21.38万元。

坦率滴说,这个价格比人们此前预估的要低,此前坊间猜测,坦克300价格定位应该在20万+,毕竟这是一部真正的硬派越野车,在价格和产品定位上应该和VV7拉开差距,然而区区17.58万元的起步预售价给市场带来惊喜,这意味着这款车的利润要给销量让路。

关于坦克300的产品力,此前文书车云已经发布多篇报道,网上各种宣传更是铺天盖地,堪称SUV市场第一网红。在正式预售之际,我们仅就其核心产品点做一个简要梳理。

1.坦克300定位一款硬派越野车,和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SUV都不相同,它是非承载车身,带大梁结构,具有优秀的通过能力,和霸道/帕杰罗以及吉姆尼归于同类;

2.坦克300外形设计粗犷复古,非常有艺术感,方盒子一样的车身,圆圆的大灯,高突的引擎盖、隆起的筋线,展现出了强劲的肌肉感。

3.坦克300的内饰非常独特,既有粗犷线条、宽大拉手以及裸露的螺钉灯硬派元素,也有航空式电子档把、12寸液晶大屏等科技内饰,总之非常独特。

4.在最核心的动力系统,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配合采埃孚8AT变速器,可以带来强劲无匹的动力输出。

5.坦克300具备L2级自动驾驶技术,同时还搭载自动泊车系统,在自动驾驶方面超过几乎所有硬派越野车。

6.在最最最最重要的越野装备方面,坦克300搭载三把锁,四驱,蠕行模式,以及坦克掉头等超级功能,这意味着坦克300不仅具有粗犷的外形,真正可以翻山越岭和跋山涉水。

总之,坦克300外形有着粗犷的艺术魅力,性能则超过市场上绝大多数车型,作为市场关注度最高的一款车型,坦克300不但将成为WEY品牌的生力之军,还将有望重塑硬派越野车市场。期待它早日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