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国产大G?外观霸道比奔驰都横!气场强大不输大切诺基

2020年11月20日 19:10:03
分享到:
来源:

大家早上好!我是兆远

日前,北京越野BJ30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10.6万-12.6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在保留BJ家族设计元素的同时,整体设计更加偏向城市代步。

外观方面,BJ30延续了北京越野家族的外观风格,整体非常的硬朗,前脸与大哥BJ40十分相似,5个独立的U型镀铬中网带来更高的识别度。结合侧面比较方正的轮廓相当硬派,尾灯组点亮后也颇具辨识度。其长宽高分别为4505mm/1855mm/1710mm,轴距为2675mm。

内饰方面,BJ30采用全黑配色,看着更酷同时更加耐脏,整体布局也比较规整,标志性的出风口带来更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和半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氛围营造的比较到位,细节部分的红色点缀也增强了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BJ3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CVT变速箱,底盘部分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布局。

洋葱点评:可能大家对北京越野BJ系列的产品序列有点不了解,首先大家最熟悉的肯定是BJ40,根据官方的消息来看,偶数产品序列,也就是2、4、6、8,都是偏向硬派越野,而3、5、7、9则更偏向城市SUV。而BJ30定位最入门的城市SUV,对比BJ40,BJ30弱化硬派风格,取消突出的轮拱、越野风格的前/后包围,同时内饰配置偏向舒适,更适合城市的年轻小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