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7.8万元起,新增臻越版车型,雷克萨斯新LS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0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

今日,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新LS于广州国际车展正式上市。除了进行内外观的革新,亦对配置以及车型规划有所调整,新LS共推出5款车型:LS 500h卓越版、LS 500h臻越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豪华版和LS 500h行政版,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87.8万元-118万元。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LS不仅在艺术品味和细节感受方面精雕细琢,更在人机交互、主动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充满诚意的提升。无论是在成就的巅峰,还是人生旅途的平常风景中,希望新LS能成为阅尽繁华之后的心安之境。"

细腻优雅的外观设计

精益求精的新LS,进一步彰显雅艺与细腻的外观设计。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深邃夺目,前大灯和近似方形的副散热格栅向外延展,刻画自信笃定的车身姿态。标志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配色升级为更加精致的金属黑,契合旗舰车型的优雅大气风范。全新的钢琴黑样式组合尾灯饰条,不仅与前大灯更加协调一致,也令新LS愈加内敛雅致。

雅艺纷呈的内室氛围

相比外观设计的大胆革新,新LS的内室则延续精雕细琢的匠心工艺。LEXUS雷克萨斯始终专注研发"L-Select"内室组合项目,借由不同材质与色调的多样搭配,构建独特品味的车内外空间。新LS秉承 "凝聚时光之设计",在外观颜色及内室设计层面进一步演绎了谦和温润的东方意境。

为体现这一理念,新LS特别增加"月光小径"内室主题,呈现车内氛围随时空变化的独到美学。满月前后倾泻在海上的月光,折射出渐变光影,仿若海面上狭长小径,柔和而迷人。新LS首次应用"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将银箔线融入东方传统织锦工艺——西阵织,搭配锤炼至万分之一毫米左右的白金叶箔,并悉心保留金属锤炼后的纹理,呈现月光流淌、波光粼粼的景致,营造繁忙都市中一隅心境澄明的安逸空间。

新LS的外观颜色与内室风格相辅相成,随时间变幻呈现丰富的视觉效果。首次亮相的"极影银色"采用新超音速喷涂工艺,有效增强车漆内银色超薄镀铝涂层的反射性,形成深沉光影和明亮色彩的鲜明对比,反射如镜面般光滑细腻的质感。随周围环境的变换,新LS层次丰富的深邃光影和熠熠生辉的明亮色泽,将呈现各种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

取之于自然,并还原自然之美,正是LEXUS雷克萨斯追求的色彩设计和色调搭配。同时,新LS更着力于细微处彰显光线微妙而丰富的变化,营造身处月光之中的自然氛围,带来旗舰级车型专属的东方意蕴。

尊崇备至的驾乘质感

真正的匠心不仅体现在艺术美学的追求,更体现在造车技艺的精益求精。LEXUS雷克萨斯一贯出众的舒适和静谧性在新LS上再度进化,驾驶性能及相关各部件和控制系统也大幅精进,将LEXUS雷克萨斯旗舰级豪华轿车一贯尊崇的驾驶质感提升至全新高度。

新LS对舒适性的精益求精,体现在每一个能直接感触到的细节上。座椅缝线深度经过精确调整,辅以低弹性聚氨酯作为座椅主要支撑物,柔软的填充材质更有效吸收振动,让乘客真正融入电动可调Ottoman行政座椅带来的舒适贴合感中。同时,为营造更为安逸的座舱氛围,新LS的声浪系统进一步优化,搭配主动降噪系统ANC,进一步提升了静谧性。

新LS对底盘悬架系统的升级,同样旨在全面提升驾乘舒适性。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搭配全新研发的控制阀,有助降低减震器阻尼力,且拓展了阻尼可变范围。同时亏气保用轮胎刚性调整,让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

科技方面,新LS配备BladeScanTM极速旋镜式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LED前大灯会以镜片旋转同步的频率点亮或熄灭,精准控制光线分布。相较于传统远光灯系统,该系统有效扩大了远光照射范围,使原本难以看清的路肩及远处变得更加明亮,能见度更高。新升级的数字化流媒体内后视镜,摄像头角度可6向调整,显示亮度也可按需调节,即使外界环境变化,也能以宽广视角显示清晰画面。中控台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新增了触摸功能,并由嵌入式改为悬浮式,缩短了指尖到屏幕的距离,显著提升了易用性。

正如LEXUS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陈忱所言:"新LS倾注心血于每一个细节之处,当车主进入车内的瞬间,所有具体的细节融入温润的氛围,让车主感受到阅尽繁华之后的愉悦和满足。"光而不耀的新LS将以德才兼备的质感,陪伴低调内敛又开放豁达的探享家们,阅尽千帆,静水深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