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专访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 车宇准

2020年11月20日 19:14:05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汽车在2020年广州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要邀请到了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的室长车宇准先生,车室长您好。

2020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 车宇准"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183F71DD6A3E8C5B5E5F2AE72E9BA21B88016931_size103_w630_h420.jpeg">

车宇准:您好。

提问:首先我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现代去年推出HSMART+战略以来已经满一年了,目前这个战略咱们进展的如何?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

车宇准:好的,众所周知我们在去年开始了北京现代HSMART+的这个战略,这个战略整体来说首先是一个轻环境,也就是环保相关的未来技术,把重点放在这上面,正如这个战略所言,我们今年有搭载一个新的平台以及新的引擎,还有结合新的高科技技术,以及新的一些燃料的效率提高等等的这些方面,最终我们出台了第十代的索纳塔和第七代的伊兰特,这两款车型也正如我们给大家承诺的一样,也是完全符合我们所提出的三个发展方向的,同样在明年我们将会正式开始销售,截至现在我们这两款车已经获得了很多消费者和媒体的好评,这两款车也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提问:接下来想请车室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因为我们知道观众很关注本届车展的新车,这次广州国际车展,咱们的参展阵容如何以及有哪些精彩的看点?

车宇准:简单给大家说一下今年北京现代广州车展的亮点,首先就是我们针对中国消费者专用打造的两款车型,第二款ix35 SUV,第二款是名图,这两款都是我们针对中国市场进行的战略性的开发,在上面我们也期待着会有更多的销售量,同时也希望这两款车可以有更高的知名度,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消费者们以及广大的朋友们可以在上面看到我们这两款新车,同时也希望在明年正式销售的时候,可以达到一个更好的销售成绩。

提问:现代汽车在新能源及高性能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多款重磅产品也出现在此展示,依托现代汽车深厚的技术储备,北京现代如何提升自己的竞争力呢?

车宇准:没错,正如您所提到的,我们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现代企业,我们在新能源方面是有不断地非常大进展,在新能源发展方面是排名第四,也是获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成绩,但是这些好成绩可能在中国的认知度并不是太高。另外一个方面,对于高性能的车种方面我们也出示了很多,我们的成绩也非常好,上一次在WRC这种活动当中都获得了优胜,但是这两种车型说实话在中国的市场上认知度普遍度并不是非常高,不过我也希望可以在明年,北京现代名图电动车将会进行销售,虽然我们的高性能车目前来说还不会进行销售,不过我们的第五代途胜L这一款高性能车将会面世,也希望北京现代可以以崭新的面貌面向大家。

提问:好,最后我想请车室长给我们介绍一下,北京现代迎来全新一代名图的国内首发亮相,能否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新车,说一下它的核心竞争力在哪?

车宇准: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今年新推出这款名图的这款车型,首先从内到外设计整体上焕然一新,可以说有非常大的变化,第二点经过我对中国消费者的一个比较详细的研究来说,我认为中国的消费者非常重视的一点就是空间大的问题,所以我们尽可能地拓展了内外的空间,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认为在很多同级的其他的竞争品牌竞争车辆上,我也认为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并且在同期的竞争车种里面,我们的这款车更加搭载了非常高新的科技技术,最后一些非常喜欢和家人一起出行,出游的这些朋友们,他们可以使用这辆新车更加享受他们的生活,无论在空间、安全和便利上面,我认为我们这款车都是在同级车里面都是最棒最好的一辆车。

主持人:感谢车室长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大家如果对北京现代的车感兴趣,去广州车展他们的展台看一看,谢谢大家的关注!

车宇准: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