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东风本田M-NV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20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

[新车上市]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M-N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新车介绍:

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80Nm。并配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容量为61.3kWh,能量密度170Wh/kg。整车纯电续航里程480k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

这台M-NV隶属于思铭品牌,虽然没有悬挂本田Logo,但基本可视作X-NV的换壳,运动风的外观是其重要特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261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作为纯电汽车,按键式换挡机构也是“基本操作”。另外,综合搭配的内饰配色,配合镀铬元素装饰,内饰看起来也比较有高级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