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周鹏的首秀,解码金领结之夜,雪佛兰要玩“私域流量”?

2020年11月20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

这是一年一度雪佛兰车主的狂欢夜,不同以往的是今年的雪佛兰品牌之夜更名为“金领结之夜2020雪佛兰车主亲友荟”。当然对于媒体和经销商而言,今年雪佛兰品牌之夜更是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新任部长周鹏对媒体的首次公开亮相,雪佛兰品牌今后怎么玩儿,干货都在这里进行集中发布。

与以往各大汽车品牌的品牌之夜活动上,以产品和技术为核心的满满干货调动起一波又一波媒体与经销商们的热情相比;今年的雪佛兰品牌之夜的确有些“冷”,因为疫情原因,到场媒体数量并不多,但是这也是第一次难得的回归初心,从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雪佛兰车主们才是当之无愧的主角,与此同时,在线上,还有更多观看同步在线直播的雪佛兰车主与网友粉丝们共同体验了雪佛兰品牌在严严冬日所传递出的温暖。

说到金领结之夜的“冷”,不得不提一下钟薛高。如果说普通韩国人的一生逃不过“税收、死亡和三星”,那么美国人的一生则逃不过“棒球、热狗、苹果派和雪佛兰”,这是普通美国人共同的国民记忆。

如今麦当劳在中国卖起了豆浆、油条,不仅好吃,还价格公道,洋快餐化身为国民早餐;在品牌本土化方面,雪佛兰近些年来,在异业合作方面则更加前卫与大胆,既汤圆店、咖啡馆之后 雪佛兰沃兰变身为雪糕店。

而此次在主会场外,先来一支钟薛高唤醒头脑,才是在寒冬时节打开金领结之夜以及50项车主权益的正确解锁方式。

雪佛兰牵手被誉为雪糕界爱马仕的钟薛高,则被认为是品牌本土化的一次大胆尝试,而对于雪佛兰来说,扎根中国,除了品牌形象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要服务好中国本土车主。

作为一个传奇的汽车品牌,雪佛兰延续了一百多年的梦想与激情,从普通家用轿车和SUV,到超级跑车科尔维特 C8、开创全球SUV历史的Suburban、全尺寸SUV之王Tahoe等一系列传奇车型,诠释了雪佛兰品牌全球2.4亿车主与中国650万车主追随的“雪佛兰精神”,这是一个值得你一辈子去追随的汽车品牌。

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独树一帜,车市整体复苏明显加快,由增量市场步入存量时代,摆在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新任部长周鹏面前的首要任务便是要解决增长点的问题。

从产品力来看,无论是驱动系统还是车联网,抑或产品阵容本身,雪佛兰品牌都并不落伍。

本次金领结之夜公布的50项车主特权,包括4大类别7大系列,涵盖迪士尼、曼联、iG战队等多个品牌知名合作伙伴的平台资源以及U·CLUB会员特权和各类官方活动体验权益。

满满的车主福利包括,雪佛兰车主可以兑换上海迪士尼门票,尊享迪士尼贵宾服务,还能收获独家放送的秋季奇跑迪士尼名额;此外,2020-2021赛季曼联英超主场比赛的门票、iG战队电竞赛事门票都为你准备就绪;而由雪佛兰官方主办的陆上飞行秀、直通NASCAR挑战赛等系列活动也为车主量身定制了亲临现场的席位。只要成为雪佛兰车主,你就可以加入U·CLUB车主俱乐部,享受各类用车、养车礼遇;不仅如此,各大知名视频网站、在线音乐的会员权益及四大车展门票,都将让你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从2021年1月1日起,雪佛兰50项车主特权将正式生效。届时,广大雪佛兰车主将切实感受到专属于他们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尽享与雪佛兰相伴的更多乐趣。

在当晚的盛会上,雪佛兰还正式发布了雪佛兰官方认证二手车,将凭借打造权威的官方二手车平台,提升雪佛兰品牌认证车价值。后续,雪佛兰将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推进二手车网点布局,通过完善雪佛兰二手车零售管理体系,实施二手车评估师认证,让二手车交易更加阳光透明,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本质上还是解决解决雪佛兰用户升级换购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

金领结之夜现场活动发布的信息量巨大,需要好好消化吸收,但是以现在比较通俗的话术来归纳总结的话,就是雪佛兰要重视“私域流量”的打造,并以“私域流量”作为存量时代维持增长的重要利器。

仅仅在中国,雪佛兰品牌便拥有650万车主的强力支持,这是品牌打造“私域流量”的重要基础。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转型,是所有企业活下来的关键。

雪佛兰上汽通用汽车在数字化的营销与服务方面不乏广泛的实践与深厚的积累,从安吉星实现汽车与用户的数字化联接开始,伴随着每一波技术的浪潮,雪佛兰金领结服务都在进行不断的升级与迭代。目前已有超过327万用户通过MyChevy数字化服务平台选购自己心仪的车型;超过280万的U·CLUB会员在参与各类车主活动中结识了众多好友;多达107万的车主在MyChevy“掌上车间”体验了更快捷、更专业、更省心的线上维保服务。

随着雪佛兰品牌50项车主特权的发布,来自雪佛兰官方粉丝社区——雪粉团的团友们沸腾了。我想这不仅仅是因为琳琅满目的各种福利与特权,而是现场上映的微电影,就源自身边的取材,都是雪佛兰车友的真实故事,每一幕都感人至深。

从遥远的美国精神到中国车友的真实故事,从汉堡、热狗和苹果派,到汤圆、咖啡馆和钟薛高,一个更加亲民和包容的形象正在传递一个活跃在我们身边更加真实的雪佛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