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王一博同款来了!全新奥迪A3家族开启预售21万-25万元

2020年11月20日 19:29: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买车网Buycar前方小分队传来消息,全新奥迪A3家族在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1万-25万元。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新车包括两厢A3 Sportback和三厢A3L Limousine两种版本车型,三厢版车型的轴距较两厢版加长了50毫米。

总体来说,国产全新奥迪A3家族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海外设计版,前脸采用大量的尖锐棱角设计,蜂窝造型中网比上一代车型尺寸更大。其中,全新两厢版的尺寸分别为4340、1820和143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A3L的轴距则达到2680毫米,比海外版增加了50毫米。

内饰上,全新奥迪A3家族使用了奥迪最新的数字化座舱,集成了最新的全触控MMI系统,并采用推拉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车型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预计后续还将会推出2.0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