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长安林肯新款航海家发布

2020年11月20日 19:32:03
分享到:
来源: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林肯全新航海家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中型SUV,也是长安林肯第三款国产车型,预计明年正式上市,跟锐界一样,新车也将提供2.0T、2.7T两种动力可选。

国产航海家基本原味继承了此前进口车的外观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849/1934/1693mm,轴距2850mm,定位为中型SUV,暂不清楚是否会提供七座版。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相比进口老款有颠覆性变化,包括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怀挡机构等潮流元素均有体现,整体设计朝飞行家、领航员靠拢,营造出更浓郁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48马力、32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参考锐界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横置8A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可选。

作为参考,现款航海家(进口渠道)的售价为40.88-51.88万元,未来的国产版在价格上将下探到40万以内,主要以宝马X3奥迪Q5L等为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