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文征:T5 EVO是品牌年轻化目标首款车型

2020年11月20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广州车展期间,网通社邀请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文征进行专访,他表示: 风行T5 EVO是承载了我们对于品牌焕新和品牌年轻化两个目标的第一款车型。在这个时代,不光产品要年轻营销也要年轻,在具体落地的时候要考虑到跟年轻消费者形成共鸣,所以营销年轻也是我们品牌年轻的具象表现。

网通社:风行T5 EVO前天刚刚发布亮相,这对企业来讲或对市场来讲是一个很大的变化,这款车具备了怎样的优势,主要核心竞品有哪些?

文征:这款车倾注了很多心血,风行T5 EVO是一款承载了品牌焕新和整个品牌年轻化目标的一款战略车型。这款车花费了很多精力,同时也结合了当代年轻人的需求进行深度研发的,优势非常明显。风行T5 EVO这款车外观不像一款风行的车,狮吼式的前脸里面采用了钢性的计,整个车子力量感非常强。

内饰里这款车包括环抱式仪表台设计,这些都是目前比较前瞻性的设计。但仅仅靠外观还是不够的,实际我相信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如果去看,其他方面也会让我们惊艳到。首先是1.5T发动机,它配备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它的动力达到了145kw,这对于1.5T排量是非常厉害的,也是在业内非常突出的。

安全性方面我们实际上也做了很多的努力工作,随便讲一些参数我觉得都是可以去说的。比如最简单的安全里面L2+,接近L3的自动驾驶技术,我们配备了十几个跟特斯拉同样的传感器,可以说它的自动驾驶表现是超越同级的。另外,就是我们有一块经常被同级别的产品忽略的车内空气,我们选择了200多种材料评测,安排了专业的人员花了1、2年的时间对整个车辆的气味进行评测,我们对乙苯的控制达到了国标的1/50,甲苯是1/36,甲醛是1/33,所以说这个车给人的感觉是虽然是一个新车,但很舒服,没有很刺鼻的气味。可以说这个车子应该来讲从外观、内饰、动力、安全、品质方面都表现不错。

还有品质方面,我们完成了几百万公里高耐的测试,可以说这个车从多方面来讲是面对现在主流市场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如果说竞品是谁呢,我觉得大概是中级的SUV,10万、20万的SUV都是我们的竞品,我们基本的想法是超越同级、媲美合资,里面的功能要对标豪车,是这样的一款战略车型。

主持人:我感觉对于柳汽来讲也是一种新的突破,甚至打破了原来消费者对于原有柳汽的印象,我相信这款车对风行这个品牌来讲也会有不一样的意义,这一点也想请您帮我们谈一谈。

文征:现在它正好是承载着我们品牌焕新的第一款车型,当今时代年轻消费者已经占有一席之地,并且超过一半的是90后购车群体。在这样的浪潮下,一个品牌如果要想发展,不做年轻化的改变,不做焕新是没有生命力的。正好也是承载我们品牌转型、品牌焕新的时刻,我们推出了风行T5 EVO,它对我们最大的意义,是承载了我们对于品牌焕新和品牌年轻化两个目标的第一款车型。品牌焕新,就是说我们要从内到外,是一个年轻有活力有市场的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我们的产品要更有力量,要更加有激情,产品的性能配置比、性价比要更高,配置要更豪华,应该来说这对我们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转型,是很有意义的。

主持人:接下来第三个问题,接下来想请您谈一谈对于未来的5G时代,对咱们营销上会有什么样的变化,包括前不久菱智也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这也是一种突破,这方面想请您再谈一谈?

文征:实际上在这个时代,不光产品要年轻营销也要年轻,所以营销年轻也是我们品牌年轻的具像表现。现在用传统的方式可能很难跟年轻消费者形成共鸣,特别在今年疫情的背景之下,营销方面也做了很多改变,这里面最大的改变就是采用了云的概念,什么是云的概念?就是我们的发布会、我们的亮相、我们的评测,采用的更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另外,在具体落地的时候要考虑到跟年轻消费者形成共鸣,一定是要他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就像刚才您提到的上半年,菱智就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当场发布会应该有3亿多的播放量,后期就光线上的互动超过23万,同时又开展了“谁是全能王”抖音挑战赛。

针对菱智这款产品的多功能用处,就是看这款车谁的用处更多。在这之后, 8月份T5上市的时候,也是突破了原有的模式,是第一款在中国汽研实验室上的产品,有参加了中国汽研的所有测试,一款采用测试的方式来向消费者证明我们产品的实力,同时也是一个吸引的模式;在10月份的时候,举行了比较潮流的品牌发布,从那开始我们就更加关注年轻消费者的接触点,就是我们的展馆和发布会现场更加有活力,更加年轻。这些实际上都代表年轻化的方式,当然这些也离不开刚才跟您讲的在云上的这些发布相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