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巴赫对广州情有独钟,向中国富豪再献两份“厚礼”

2020年11月20日 20:55:02
分享到:
来源:

社友们,知道梅赛德斯-迈巴赫全球最大的市场在哪里吗?答案是中国。

迈巴赫S级轿车自2015年2月上市以来,全球交付接近6万辆,其中中国市场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二。

在中国诸多城市中,迈巴赫对广州情有独钟,在2014、2019、2020年的6年间,3场迈巴赫的全球首发都选在了广州。

11月19日,在迈巴赫之夜上,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全球首发,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也正式上市。

对中国市场高度重视的迈巴赫,也深谙中国礼道,在发布会现场亮出了“礼敬传世匠心,礼享豪华臻品,礼待天下贤达,礼遇天地大美”的四重豪华之境。

作为迈巴赫品牌旗下首款SUV,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上市售价为158.8万-273.8万元。

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采用了直瀑式镀铬中网,下方格栅系密集镀铬中网,搭配镀铬护板。双色车漆可选。23英寸轮毂在设计和尺寸上独树一帜,车长超5m,轴距3153mm。

内饰设计采用双色搭配,方向盘、中控台等处的材质乃是实木、真皮等。大联屏匹配最新MBUX人机交互系统。车型有四座/五座可选,其中四座车型后排,安装了两个带腿托的独立的行政级座椅,最大腿部空间能达1.34米,椅背倾斜角度可达43.5度。此外,小型冷藏箱、11.6英寸触控屏、“NO.8 mood”香氛系统以及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SUV采用了3.0升直六发动机和4.0升V8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搭配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可对四个车轮的悬挂特性进行独立控制,减轻车身晃动和颠簸。此外,还提供了独特的“迈巴赫”模式,能大幅抑制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运转噪,以及车身颠簸。

全球首发的则是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轴距长达3396mm。配备全液晶仪表、12.8英寸OLED中控屏,可自由调节的后排独立行政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搭载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12匹,峰值扭矩900N·m。

据透露,迈巴赫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

车透君认为,从至臻级的产品力来看,这两款迈巴赫新车又将被追捧,恐怕要一车难求了。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