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4实车来了!配魔毯悬挂,翻身希望大不大?

2020年11月20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

法国人的浪漫思维,甚至渗透到了汽车领域,法系车的设计总是能给人一种天马行空、脑洞大开的感觉,但无奈法系车在国内有些水土不服,市场地位也越来越边缘化。截目到10月底,标致雪铁龙这两家法系品牌今年在国内的累积销量分别只有19793辆与8838辆。为了自救,标致已经在广州车展上亮相了两款新车4008与5008,愈加出色的设计十分令人期待。雪铁龙这边比较安静,似乎没有什么动作。不过今年雪铁龙在海外亮相了全新一代C4, 未来也极有可能引入国内销售,该车是否能成为雪铁龙翻身的希望呢?

从实车来看,全新C4使用了雪铁龙经典的分层式前脸设计,两侧LED日间灯与双人立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不规则大灯组也很夸张,整个车头颇为犀利,一副凶狠不太好惹的样子。

全新C4侧面应该是最好看的角度,大溜背的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轿跑范,A柱以及车窗尾部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悬浮车顶更加显时尚,同时车身线条圆润柔和,将整车衬托得更加高级。与车头一样,侧包围的处也带有环状装饰,这些细节在雪铁龙其他车上也有出现过,算是家族传统。

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要更为复杂,高耸的熏黑式尾翼很引人注目,运动气息满满。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这些细节都体现出雪铁龙的用心,毕竟设计也算是法国人的看家本领了。

内饰设计相对来说较为简洁,并没有那么复杂,车内可以看到大液晶仪表盘与不规则悬浮式屏幕,靠前风挡处有一块尺寸不小的HUD显示屏,整体上营造出来的科技氛围依然相当浓烈。不论是中控台还是座椅,用料都极为考究,质感很强。电子换挡区域的设计也相当精致,总之这套内饰比起目前市面上同级大部分紧凑型SUV车型,都要优秀许多。

全新C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0/1800/1525mm,不到4米4的车长,轴距却达到了2670mm,只能说C4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做得比较极致,而从流出的图片来看,其后备箱内部容量也并不小。

动力方面,雪铁龙C4在海外使用的是1.2T三缸汽油发动机以1.5L柴油发动机,并且推出电动版本。目前并没有透露出未来在国内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三缸在国内是真的不太好使,像英朗、缤瑞等这些主流轿车都已经新增了四缸发动机,雪铁龙如果坚持用三缸,恐怕消费者真的会无法接受。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4上面会搭载雪铁龙引以为傲的“魔毯悬挂”系统,可以带来更高的舒适性以及稳定性,在操控方面依然是亮点十足。

凭借着这副出色的设计,雪铁龙C4应该很有希望,魔毯悬挂也是噱头,虽然它极大可能只会出现在顶配上面,但是作为一款紧凑级的车型,能够有就已经相当难得了。只要不是三缸,全新C4还是有机会搏一搏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