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专访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乘用车销售公司品牌传播部部长 高鹤

2020年11月20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

主持人:各位58汽车用户大家好! 欢迎来到今年广州车展的直播间。今天我们特别有幸邀请到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品牌传播部高鹤先生。高总介绍一下东风风行在本次车展亮点?

2020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风行品牌传播部 部长 高鹤"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0A797AB5822181700F6069EAA9D653A980D248DE_size82_w630_h420.jpeg">

2020广州车展  专访<a href=东风风行品牌传播部 部长 高鹤"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6163DF1D03E712233AD78142CBE3587DF3964677_size75_w630_h420.jpeg">

高鹤:好的,58汽车的各位用户大家好!我是来自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品牌传播部高鹤。其实我们东风风行在本次车展做的比较大的变化,更多是拥抱了年轻化趋势,今年对东风风行也是比较关键的一年,前不久在17号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新品牌发布,我们也把新品牌价值理念,包括后续车型规划,包括后续关于整个车标变更都做了一系列发布,同时也亮相了一款新产品,就是风行T5 EVO,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本次车展我们也把这个车型搬到了广州车展,整个展台也围绕整个新品牌调性,包括新品牌精神,之前我们说发布了新标,是一个狮子形象,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个狮子形象能表现当下年轻人一种奋勇向前,勇敢无畏的精神,这次也把大狮子搬到展台了,同时增加一些潮玩迎合年轻人的调性,这是本次车展比较大的亮点,同时把风行T5 EVO全方位展示,不同颜色展出一台,也是多样化呈现,本次大概做了一个新品牌换新,新车亮相,迎合年轻人趋势,做了一些变化。

提问:我们知道现在自主品牌都在做新能源转型,东风风行在商用车市场也深耕非常多年,我们在新能源这块转型是怎么样的?

高鹤:新能源这块的话,响应国家政策,我们在做一步步的更新迭代,目前整个产品矩阵,有两款核心产品,一个是S50 EV,一个是M5 EV。风行S50 EV就是一个轿车新能源,菱智M5 EV是一个商务车新能源,包括把菱智车型优势做了一些更加进阶的展现,大空间,商务属性,也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节约成本,更多为他们生意助力赋能,另外把整个续航能力提升,更适合这帮人群出行需求。后面在做新能源布局,包括会推出我们和东风公司一起有一个是小型的新能源车,叫东风新能源EX1,主打是一个小型的新能源车型。

同时为了更扩展整个新能源矩阵,后面还会有一些氢能源,包括增程式,都会做一些研发和规划,目前比如商务车M7,已经在做一些增程式的车型在出来了。将来可能会陆续丰富整个新能源家族。我们更多优势在于整个商务车板块,会聚焦到菱智,也是为中小企业主也好,包括货运、客运他们一些用车需求,这块也是能够做进一步营销的动作。

提问:我相信我们风行是有这样的基因,我曾经去过柳州,我发现这是一个电动车普及最高的城市,然后其实现在大家都在围绕这些品牌上,技术上做更多创新以及转型,想了解一下咱们整体品牌在这块未来有什么样规划?

高鹤:整个品牌的话,刚刚也简单说了一下,我们在今年11月17号品牌之夜,发布了新品牌价值理念:就是一句话八个字:智慧空间,享你所想。是整个新风行品牌一个焕新,一个进化。这八个字更多想展现出我们是新品牌进化和迭代,一个焕新,满足用户用车体验需求,解读大概分三个层次:

1、极致空间,价值懂你。极致空间包括咱们的老师,网友都知道,我们一直由MPV来启动的,我们优势更多是在空间利用率,包括菱智二十年普及迭代,从分化轻客市场,带动大V客升级,再覆盖小排量商务车市场,都是以空间取胜,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是我们洞察消费者价值情感点,我们有这个需求,我们要把它作为我们企业愿景,企业生产需求,所以我们提出要为用户打造一个极致空间,这是对用户价值洞察,所以我们提出极致空间,价值懂你。

2、更多从智慧空间,包括舒享空间,智慧懂你。舒享空间,我们说的是,我们做了一个技术的进化,包括有新平台,新技术,我们在新平台背书下做了一系列进化和焕新,在新平台下把整个平台延伸,不仅覆盖MPV,还会覆盖新能源、轿车,MPV,包括新能源,SUV,这是一个可延展性平台,平台下我们会做一系列产品规划,更好为用户提供舒适驾乘感受,同时用智能科技赋能,帮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用车生活的享受,所以我们才会说我们叫舒享空间,智慧懂你。

3、延展空间,体贴懂你。这个层次从服务和体验品牌,如果网友关注的话,我们在发布整个新能源价值的时候,我们同步也发布了服务体验品牌——风行者计划,阐述了我们是如何帮助消费者提供一些服务和体验优势,服务如何更加便利,体验性如何更加提升,来实现真正懂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和体验需求,实现体贴懂你新理念。

所以整个新品牌价值由三个层次逐一分解的,最终实现,把握整个风行核心价值点,就是空间优势。同时通过技术进化、服务进化,产品进化实现整个品牌换新,为用户带来新风行的形象,这是整个品牌目前的架构和未来规划。后续除了本次带来的风行T5 EVO这款新车,是在新品牌下第一款车,后面会陆续推出一些MPV层面的一些新产品,也会陆续和大家见面,我们是包括家用MPV市场等等做全方位覆盖,整个新产品肯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主持人:好,谢谢高部长,解释非常详细,相信未来这个品牌会为很多中国家庭,中小企业主带来更多的便利,实惠,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使用这个汽车的幸福感。我们58汽车编辑也会在前方做更多报道,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专题页面,今天谢谢高部长,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