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家伙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实拍起亚智跑ACE

2020年11月20日 22:58: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智跑车型了解的人可以发现,智跑的设计风格变化越来越偏向硬派越野,如果翻出很久之前的智跑照片你能明显看出智跑的风格转变过程确实如此,但这些已经变得次要,不得不说眼前这台起亚智跑ACE确实帅。

新车前脸变化特别明显,增大的中网进气格栅尺寸,更加霸气的时尚风格;侧身尾门、后保险杠、围裙、后尾灯均有调整让整个层次感更加明显,加上整车线条与车身轮廓,呈现出硬朗SUV形象,这样的设计同样能吸引一部分人群。

车身尺寸方面4530*1850*1695毫米,轴距2640毫米,相较于现款智跑在车身长度上有一定幅度增加,整个车身比例看起来也更加协调。

结语:虽然这次起亚并没有公布智跑ACE的内饰设计,但单独从外观看来,智跑ACE已经完全与硬派SUV靠近,优秀的离地间隙,硬朗的车身线条都让它的气质与最初的智跑拉开距离。配备的1.5T发动机采用了CVVD技术,最大输出达到200Ps。从底盘看来,车辆提前预留出的传动轴空间有望在未来加入四驱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