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科技展现中国自信 比亚迪广州车展交年末满分答卷

2020年11月20日 23:44: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第18届广州车展开幕首日,在位于5.2号馆2E01的比亚迪展台,秦PLUS超级混动全球首发亮。凭借最高热效率的量产发动机和超强的混动技术,秦PLUS实现了性能与节能的平衡。与秦PLUS一同亮相的还有汉、2021款唐、宋PLUS燃油等车型,以及刀片电池、DM-i等技术。

继三月发布刀片电池后,年末,比亚迪再次推出DM-i超级混动技术,并以《服务公约》使自身的服务水平再次升级,展现了比亚迪的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毕竟消费者就是上帝嘛。

从创立至今,比亚迪始终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坚持关键核心技术自立自强,目前供应链核心零部件全部自产自研。今年,比亚迪在技术创新领域再次取得突破,一年内为消费者呈献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两项核心技术。

作为核心技术,“刀片电池”也将纳入到对全球开放共享的序列中,众多汽车品牌都在和比亚迪探讨基于刀片电池技术的合作。为了提升销量,比亚迪已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生产刀片电池的弗迪重庆工厂内新建8条生产线,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目标。目前刀片电池产能稳步攀升,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中国SUV——2021款唐EV也即将交付。

11月,比亚迪公布了开创性的DM-i超级混动技术,DM-i全新的动力架构和能量系统,将让搭载该技术的产品在经济性、动力性和舒适性方面实现对燃油车的全面超越。11月中,DM-i超级混动技术的核心部件之一——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正式亮相。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创下全球量产汽油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还拥有出色的NVH性能,将为消费者实现超低油耗和平顺静谧的驾驶享受。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轿车秦PLUS。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拥有百公里油耗4L以内、驾驶平顺性、美感设计三项突出优势。当然,实车到底没有说的那么厉害,我们试试便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