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能否助力长安马自达加快复苏

2020年11月20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在广州车展发布「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2021年—2023年,围绕「品牌&用户价值共创」的愿景,长安马自达将依托「悦马星空」线上工具,打造「悦联」、「悦创」、「悦享」3大平台,开展「智享购车」、「舒享用车」、「专享管车」、「价值传递」、「价值共创」、「合伙人计划」、「产品共创」7大行动,进一步强化品牌和用户粉丝的互动与连接,实现「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和「客户生态圈建设」2大目标。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的强烈冲击,长安马自达凭借快、稳、准的防疫措施成为国内最早开启复工复产的车企,并持续导入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群以及全球首创的「e-创驰蓝天X」汽油压燃发动机技术,产品竞争力、品牌形象大幅提升,终端市场表现也取得了领先行业增速11个百分点的好成绩。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及川尚人表示:“从马自达全球市场来看,长安马自达是首个提出以用户为核心发展理念的合资企业。以用户为中心的「用户+」思维,是长安马自达马自达「以人为本」品牌理念的成功实践。作为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整车制造型企业,长安马自达将搭载马自达全球最新设计和技术理念的车型持续带给中国市场用户,真正做到了「全球品质,全球标准,全球同步」”。

本次车展,长安马自达在企业数字化领域的首项成果,一站式数字化服务体验平台——「悦马星空」已同步正式上线。即日起,广大用户、粉丝可扫码注册,成为长安马自达璀璨星空中的一员。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安马自达将坚定践行「悦马星空」用户共创计划,为百万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极致服务,共创璀璨星空的无限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