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三车齐发,凌尚、全新C-HR双擎、威兰达插混版款款重磅

2020年11月21日 00: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车市遭遇“寒冬”、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广汽丰田1-10月销量612,998台,竟比去年同期增长13%!不得不说,这份成绩单含金量十足。销量喜人的背后固然是出色的产品在作支撑,广汽丰田旗下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轿车板块有雷凌、凯美瑞等车型,SUV板块则有汉兰达、威兰达、C-HR,款款都是“门面”支柱。

不过,没有淡季的广汽丰田还有着更高的销量目标,继续打造下一个爆款车型已提上日程。在今天(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带来全新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极为重磅的新车阵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是广汽丰田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轱辘哥在直播广州车展的过程中,不断有观众发来弹幕:“凌尚这款车怎么样?”“看看凌尚的真容”……火爆程度不容置疑。话不多说,先带大家来看看广汽丰田的三款新车究竟有何魅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首发亮相,造型大气搭载2.0L动力

保密工作做得十分到家的广汽丰田,在广州车展前突然透露将会带来一款全新轿车凌尚,这一消息旋即引爆网络。这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型?除了已知的2750mm轴距和搭载2.0L发动机,以及难以辨识的真容和公开的车型命名,并未有更多消息透露出来。直到今天,终于揭开凌尚的神秘面纱!

凌尚的定位介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通过2750mm轴距营造出高于雷凌的乘坐空间,贴近中高级轿车凯美瑞,为这一细分市场的用户实现消费升级,享受升级。就连其车名寓意“超越、雅尚”,也透露出凌尚是一款雷凌之‘上’的车型,这个点你们之前get到了吗?不仅如此,凌尚的造型同样展现出其定位更高级的一面。

“上小下大”的前格栅设计延续了广汽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长的前格栅以优雅向上的幅度扬起并与两侧的的鹰眼立体LED大灯相连,下部的进气格栅通过横向镀铬条营造出宽大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类似GR Supra设计,贴合在引擎盖上的扁平的LOGO显示出凌尚不同寻常的身份,低趴感十足。

侧面修长的车身同样抢眼,流畅的线条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为凌尚增添了更强的高级感。由于现场展车角度所限,完整的尾部暂时没有展示出来,轱辘哥远远看到了2.0L和 GT尾标。至于内饰和配置则继续处于保密阶段,看来广汽丰田还想吊足观众胃口。

动力方面,凌尚将搭载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这台发动机将实现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若参考凯美瑞搭载的那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178马力。

据悉凌尚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还在观望的消费者不妨再等等。而广汽丰田的产品线在加入凌尚后更显丰富,细分布局进一步完善,并且在A+轿车市场有了全新代表作。目前轿车仍是主流的购车选择,广汽丰田通过丰富产品线可帮助其进一步站稳脚跟,促进销量再上一层楼。

丰富动力总成,威兰达、全新C-HR提供更多选择

众所周知,中国车市发展深受政策变动影响。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新能源汽车得益于政策的推动迎来飞速发展,各大汽车品牌陆续推出新能源汽车抢占市场。而丰田在混动领域的技术实力,也使得双擎车主群体不断壮大,在节能车市场独领风骚。继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和威兰达双擎后,广汽丰田再度推出全新C-HR双擎版车型,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

搭载了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全新C-HR双擎版车型将于明年2021年上半年上市,届时新车还将新增炫风黄车身颜色,打造全新的潮流风向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HR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Ⅱ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

另外,今日在车展首发亮相的还有威兰达高性能版。新车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为6.6s。从现场看到的实车来看,新车除了增加了充电口、车标采用特有的蓝色元素外,并无太大改变,包括内饰也与其燃油版车型十分相似。据轱辘哥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威兰达家族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后,将形成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同样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产品选择。

自广汽丰田导入TNGA架构以来,包括第八代凯美瑞、2021款雷凌、威兰达、C-HR、C-HR EV在内的TNGA家族已经形成强大的产品攻势,不到3年时间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表现十分抢眼。除此之外,在2020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威兰达荣获各自细分领域满意度第一名。口碑与销量齐飞,加上深入进行的渠道构造改革,难怪广汽丰田在车市下行阶段亦有强大的御寒实力。随着更多新车型的导入,广汽丰田的热销产品将会越来越多,对手可要小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