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猎装版/坦克300领先 广州车展预售/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11月21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2020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各大车企发布了多款重磅新车,并且很多新车也选择在本届车展上上市以及预售,可以说作为2020年的收官车展,也预示着各大车企将在今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行车视线针对本次车展,率先对上市以及预售的新车进行了汇总。

福克斯猎装版

福克斯猎装版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5.38万元。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大体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黑色格栅,内部配有镀铬装饰,而大灯则向格栅内部延伸。新车的中网上部、保险杠以及雾灯区域均配有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和福克斯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车机系统也完全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宝马4系敞篷版

本届车展上,宝马4系敞篷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88-55.88万元,并且软顶敞篷的设计也将回归。外观上,新车采用了M运动套件,配合敞篷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软顶比硬顶减重约40%,在时速50km/h以下时,可在18秒内完成开/闭过程。内饰方面,新车前排运动型座椅、安全带自动前移装置都是标准配置。M运动套装车型在中控台下方还加装了软质护膝,进一步提升激烈驾驶时驾驶员的腿部膝盖保护。动力上,4系敞篷版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东风标致508L PHEV

东风标致508L PHEV在本届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57万-22.77万。新车整体基于508L打造而来,前脸部分配备造型细长的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头上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类似贯穿式尾灯,内部还有LED光源进行加持,配合外部熏黑的壳体,动感十足。内饰上,新车内饰不仅大面积采用环保无污染的内饰材质,更是全系标配了PM2.5 空滤系统,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健康清新。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基于1.8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

零跑C11

本届车展上,零跑C11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16-20万元,将于明年交付。新车整体造型圆润自然,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车身侧面,零跑C11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方面,尾部造型同样圆润,并提供贯穿式尾灯以及黑色下包围。配置上,新车提供真皮双辐式方向盘以及真皮一体式座椅,座椅还配备了加热功能。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单电机后驱版以及双电机四驱版。

宝马iX3

本届车展上,宝马国产iX3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46.99万-50.99万元。外观上,新车设计和概念车几乎保持高度的一致,前脸采用的是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纯电动车蓝色专属装饰也没有缺席。新车尾灯的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一些,并且印有iX3的标识,突显身份。内饰设计上,国产宝马iX3整体的造型还是以豪华为主,整体造型和X3基本保持一致,没有因为是电动车就发生大改动。动力部分,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池包总容量为80kWh,净容量为74kWh,能量密度为154Wh/kg,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

2021款荣威RX5 MAX

本届广州车展上,2021款荣威RX5 MA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万-16.98万。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不仅采用荣麟展翼造型,还针对细节进行黑化处理,更具炫酷视觉效果。来到车内,新车内饰整体延续了前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且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智能驾驶座舱,在材质上,新车内部依旧采用大量软质以及真皮面料包裹,彰显档次感。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和2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5L轿跑版

车展上,奥迪Q5L轿跑版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售价42.68-49.99万元。外观方面,奥迪Q5L Sportback延续了海外版新款Q5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多边形格栅配合蜂窝网状中网,运动感十足。细节上,新车配有S line套件,并且外后视镜还采用了碳纤维纹路进行点缀。内饰方面,新车和普通版Q5L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明显的差别,只是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取消了MMI旋钮。动力上,新车搭载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5 PLUS

本届车展上,奇瑞艾瑞泽5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49-9.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提供大气风范前脸和凌厉风尚前脸两种设计风格,二者分别采用了展翼式钢琴烤漆格栅和星刃式哑光亮黑格栅设计,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中控屏,科技感提升显著。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坦克300

本届广州车展上,全新WEY坦克30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58万-21.38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兼顾了年轻时尚与硬派气息。新车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硬朗,采用大量平直线条进行修饰,进一步凸显硬派气息。来到车内,新车整体设计兼顾时尚感与实用性。新车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千瓦,最大扭矩387牛·米。此外,有消息称新车未来还将推出3.0T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AMG GLB 35

本届车展上,AMG GLB 35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4.98万元。新车基于普通版GLB打造而来,全新的外观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新车采用了AMG家族话的直瀑式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凶悍,并且下保险杠处的设计也非常运动。内饰方面,AMG GLB 35采用了和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液晶仪表和中控液晶屏融为一体,内饰氛围灯也非常炫酷。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s。

MARVEL R量产版

本届车展上,上汽乘用车旗下高端纯电车型——MARVEL R量产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22万元起。据悉,新车搭载了5G技术,并支持L3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新车前脸设计非常新颖,侧面腰线设计曲线感很强,相比于其他车型而言,要更流畅一些。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环宇之光”相呼应。内饰方面,MARVEL R 采用了19.4英寸超大竖向中控屏,取消了大部分实体按键,更具未来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全液晶仪表、双幅式方向盘等丰富配置。

奥迪A3家族

本届车展上,奥迪全新一代A3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为21万-25万。并且三厢版车型轴距进行了加长,两厢版则依旧采用标准轴距。外观上,全新国产A3/A3L在前脸设计遵循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更大,并且运动版车型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元素,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内饰方面,全新国产A3/A3L也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提供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幕。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还会有2.0T车型推出。

哈弗大狗2.0T

在2020广州车展上,哈弗大狗2.0T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6.19万元,限量1699台发售。本次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未来将提供两驱以及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进气格栅处外围配备了较为粗壮的亮黑装饰,视觉效果更为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多幅式轮毂,时尚感得到提升。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型号GW4N20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车型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2-8.0L。

哈弗初恋

在2020广州车展上,哈弗初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为8.90万元-11.5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不规则造型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尾灯造型采用Y字形设计,极具辨识度。哈弗初恋采用了和第三代H6大致相同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金属拉丝的材质进行点缀,并且深色和浅色撞色的搭配看上去更加时尚。新车的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旋钮式挡把、车门把手等区域采用了玫瑰金色的金属质感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非常具有档次感。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GW4G15K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沃尔沃XC40纯电版

在2020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XC40纯电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35.70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封闭式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纯电动车身份。车尾造型上,依旧有一体式尾灯进行加持,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后赋予该车极为亮眼的辨识度。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行点缀,提升了不错的豪华科技感。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功率为3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60牛·米,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