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实拍北京现代全新名图

2020年11月21日 02:12: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期间,全新一代北京现代名图正式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定位略高于伊兰特。新车亮相后,行车视线在第一时间对新车进行了实拍解读,那么这款车都有哪些亮点,接下来便为您揭晓。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打造出了极具未来感的视觉效果。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并在边缘采用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十分大气。车头两侧配备造型凌厉的头灯,内部结构十分精致,设计感十足。此外,进气格栅下方配备了贯穿式的运动包围,为整体前脸增添了活力。

车身侧面设计较为大气,两段式腰线设计十分流畅。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来到尾部,新车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层次感十足。尾灯设计是最大的亮点,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尾灯两侧采用类似“C字形“的设计,极具辨识度。

来到车内,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中控屏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结构,进一步解放前排空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在多处细节配备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豪华感与精致感均得以提升。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分别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C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3马力和170马力。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纯电版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