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K亮相广州车展,明年上半年上市,力助长安汽车发力高端市场

2020年11月21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20日,第18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长安汽车高端产品序列UNI第二款车型UNI-K在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五座SUV,计划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预计价格或将突破18万,助力品牌再次进军中高端市场。

据悉,UNI-K继承了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UNI序列基因,不仅有着高颜值,而且在智能化及动力上同样表现优秀。

外观上,UNI-K采用了"简洁+超级符号"全新设计语言,无边界进气格栅以倒梯形呈现,搭配两侧狭长大灯组,让未来与科技感予以呈现。Y形日行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镶嵌在倒流口下方,让正面视觉的立体感更强。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前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在提升了潮流感的同时,分段式腰线和悬浮车顶的设计,充满了运动与豪华车的既视感。UNI-K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mm、1948mm、1690(1700)mm,轴距达到了2890mm,不仅远超同级,而且为驾乘者提供了宽裕的车内空间。新车尾部设计亮点十足,小型尾翼和高位刹车灯带来不错的辨识度,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非常吸睛,配合双尾排,让尾部很有力量感。

长安UNI-K在内饰设计上相比UNI-T有了不少进化,总体看设计更加大胆前卫。新车采用梯形悬浮屏设计,面板及触控键的整体性很强,增加了车内的立体感。宽大的档位区搭配三幅方向盘、更靠近挡风玻璃的三联屏液晶仪表,让"眼不离路"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值得一提的是,UNI-K的智能座舱非常吸睛。为了构建全新的用户体验,UNI-K从信息载体的布局,到信息分布、流动逻辑的设计、再到元素、符号的运用,都围绕用户日常用车场景打造了极致安全高效的交互体验。

性能方面,UNI-K搭载了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AWD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为驾驶者带来更加富有激情的驾驭体验。

UNI-K作为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由内而外都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打造。在长安汽车智慧工厂及自主研发实力的基础上,不断推出给行业和消费者惊喜的品质车型。特别是作为高端产品的UNI序列车型,更是收获了无数粉丝和追随者。可以想象,UNI-K的首次亮相已经受到了广泛关注,待量产并正式上市后将再次助力长安汽车品牌向上,UNI序列车型也将成为路上"最靓的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