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展台第一主角,UNI-K不容错过

2020年11月21日 08:44:01
分享到:
来源:

毫无疑问,长安汽车现在正在成为最强大的自主品牌,累计销量超过1800万辆,排名自主阵营第一;2020年前10月,长安汽车累计销售超过150万台,同比增长14.1%,整体进入市场第一阵营,并继续保持自主第一的身份,而且这个位置还在不断加强之中。

就在几天前,在首期央视《第一发布》节目中,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正式宣布,长安汽车将打造一个全新高端智能汽车品牌,将推出全新的方舟架构,未来5年将推出105款新车,这意味着长安将实现全系统的新陈代谢。当你以为UNI-T、CS75 PLUS已经足够新锐强大,长安还有成群结队的更新颖更强大的产品等待排队上市。

就在广州车展期间,长安推出一款面向未来的全新车型,UNI系列第二款—UNI-K。展台上,UNI-K享受着众星捧月的待遇,"过气网红"UNI-T排成一排给UNI-K保驾护航,至于CS75PLUS/CS55PLUS以及长安逸动这样的明星车型,只能在外围打打下手。

能够获得如此之高的待遇,一切当然都是有原因的,这款车的定位以及产品力确实也超过了UNI-T。

1. 作为UNI系列第二款车型,在第一款车型UNI-T大获成功之后,无论市场还是长安汽车自身,都对UNI-K提出了更高期望,即便不能超过UNI-T,至少也不能更差吧?

2. UNI-K本身就比UNI-T定位更高,车身更高大,更魁梧,车长4865mm,轴距达到2890mm,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比UNI-T整整提升了一个级别。

3. 在最核心的动力系统方面,UNI-K搭载2.0T+8AT动力组合,这比UNI-T的1.5T+7DC更加强悍。其中2.0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这个数据足够碾压德系ABB同排量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在江湖上也有很高的地位。

4. 在配置方面,UNI-K即便不能用奢华来形容,也至少达到了豪华级别,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游艇式电子档板,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天幕),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尤其是真皮电动座椅非常给力,零重力减压座椅不间断地给身体全方位的包裹与支撑。基于人体工程学研究,UNI-K的后排座椅拥有29°和34°两档最佳坐姿的角度调节,让人享受懒人沙发般放松感。

5. UNI-K的最大优势则是科技含量,新车搭载L2级自动驾驶+自动泊车,即便一个刚刚拿到驾照的新青年,也可以轻松驾驭。新车更有着非常智能的语音识别和视觉识别。UNI-K的语音识别有感情,会学习,可以不断进化;视觉识别非常强大,不但可以通过刷脸识别身份,还能通过刷脸启动发动机。在强大的语音控制和视觉识别技术的加持之下,昔日的钢铁机械已经进化为一部智能机器。

总之,无论从产品力还是产品定位,UNI-K都已经凌驾在UNI-T之上,考虑到UNI-T上市短短几个月已经牢牢在万台俱乐部站稳脚跟,有理由对于UNI-K的表现高看一眼,期待新车早日上市,我们将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