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秦PLUS亮招超级混动,满油满电行千里,降维冲击朗逸轩逸

2020年11月21日 09:05: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广州车展上,比亚迪放出的大招是全球首发的秦PLUS超级混动。

光是超级混动这个概念,就昭示了比亚迪秦PLUS意欲全面超越行业内同级别轿车的颠覆性野心与实力。

作为比亚迪全球首款超级混动轿车,秦PLUS搭载了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拥有低至3.8L/100km的革命性油耗,满油满电状态下,行驶里程超过一千公里。

是的,你没看错,行驶1000公里,油耗低至3.8L,颠覆了用户对传统轿车的油耗认知,重塑轿车新标准。

此外,秦PLUS在行驶的过程中拥有超强动力、超级平顺且超级静谧,行驶质感全面超越传统燃油轿车。

烦心于充电的消费者也再无担心,因为秦PLUS不依赖充电,是新能源车,但破解了充电痛点。

颜值方面,比亚迪的国际设计团队也越来越有心得。秦PLUS在延续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的基础上,采用了八面龙吟的前脸造型,龙吟低啸的“大嘴”形态进气格栅,LED前大灯采用“箭羽”设计元素。车身则塑造出了蛟龙跃动的流线侧身线条,凸显年轻感和运动感。车尾5mm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符号化,整体线条简洁,匠意细节。车尾的“BUILD YOUR DREAMS”字样,颇有仪式感,更显时尚大气。

从产品力看,搭载了DM-i超级混动技术和专用高效1.5L发动机的秦PLUS亮出的超级混动大招,在技术和理念上都做了很大的创新,能兼顾低油耗和高性能。它上市后,相信会对朗逸轩逸等老牌合资轿车产生降维冲击之势。中国轿车的“反攻战”,又添一名重磅选手。

从企业角度看,秦PLUS是继汉、2021款唐、宋PLUS之后,比亚迪今年新上市的第四款重磅车型。销量方面,目前比亚迪势头正盛,汉、唐新能源双旗舰10月合计销量11266辆,稳居高端新能源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之位。截至目前,汉的订销破5万辆,交付25000辆,单月产能已突破1万辆。

预计在秦PLUS上市后,“四剑客”齐发力,比亚迪的销量大盘也有望再上新台阶。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