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丨十年“新梦想”,广汽本田以梦为马,与用户共享新生活

2020年11月21日 09:34:04
分享到:
来源:

作为梦想同行者,广汽本田以梦想为原点,鼓励更多用户去追寻梦想并探索自身更多可能。“你有梦敢追,我一路同行”,广汽本田与用户相互激发,成为彼此的“伙伴”。这种富于“人情味”的品牌魅力,吸引了800万高质量用户,并重构了新时代的粉丝关系,共同创造的新形态关系。

比如,就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广汽本田“躁梦节”活动中,用户则以忠诚热爱去实现对品牌的信仰。品牌与用户之间以共同的热爱和信仰缔结了深厚的关系,彼此影响,彼此成就,这种更具温度的存在也造就了广汽本田特殊的品牌魅力,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广汽本田携三品牌全明星车型闪耀参展,释放全方位的硬核产品魅力。

并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包括:以“梦想同行者”的身份定位与用户相互激发梦想的力量,提供丰富的共创文化价值;以及基于对用车趋势的深度洞察,在行业率先整合的“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用户核心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用车价值。

技术支撑,价值丰满,精品车型带来优质生活

在广汽本田“让梦走得更远”品牌口号引领下,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在产品、服务、品质等领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通过持续导入Honda FUNTEC科技,广汽本田不仅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扩大应用至更多车型,更加速完善了“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四大动力布局,形成强大的产品矩阵竞争力。

今年,广汽本田积极拥抱新市场变化,推出多款产品,新款冠道、第四代飞度和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焕新上市。继雅阁)和奥德赛之后,2020年广汽本田又推出了皓影锐·混动和凌派锐·混动,完成锐·混动在“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SUV和MPV”市场的全面覆盖,成为国内拥有最多混合动力车型的合资企业。为了将i-MMD全维度锐·混动的魅力传达给更多消费者,今年广汽本田成立“锐・混动联盟”,截至目前,锐・混动联盟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到95538辆。

此外,在2020年10月15日J.D. 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调查报告中,广汽本田获得主流车市场No.1,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更是蝉联中型高端轿车No.1,新款冠道也荣膺大型SUV细分市场的No.1。在11月18日由58同城·58汽车、J.D Power颁发的《2020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紫檀奖中,广汽本田荣获厂商保值率第二,旗下多款车型分获各自细分市场保值率榜单前三,其中,雅阁、飞度勇夺第一,奥德赛、缤智获得第二,冠道获得第三。

后疫情时代,挑战与机遇并存

虽然今年的疫情对于汽车行业有着很大的波及,但是人们常说挑战与机会并存,在后疫情时代中谁能率先洞察市场变化以及用户的需求,谁就能率先找到消费者共鸣的方法,所以在网络时代如此发达的今天,广汽本田积极拥抱线上创新营销,并结合年轻人喜好,开展多个“短、平、快”的线上发布会,赢得媒体和网民的一致点赞。

为了让更多潜在用户具象感知、现有用户深刻理解广汽本田带来的未来汽车生活,广汽本田重磅发布“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以800万用户为起点,与用户建立互相激发、共同创造的新形态关系。在用车价值方面,广汽本田整合“商品价值、体验价值、保有价值”三大核心优势价值,贯穿用户“售前、售中、售后”车生活全周期。在共创文化价值方面,广汽本田以共同的热爱共创文化价值,重构粉丝关系,建立品牌与用户的全新生态,为新时代用户带去更多喜悦。

商品价值,即用户驾乘时直观感受到的技术乐趣、产品价值。在延续“款款皆精品”战略的基础上,未来广汽本田将加速导入FUNTEC科技,扩大先进技术的应用范围,持续导入混动产品,强化“锐・混动联盟”阵营,引领混动市场新格局。此外,以Honda 电动化技术为依托,今后将推出更多纯电车型。本届车展亮相的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轿车EA6,是基于第二代GEP平台打造的“全新物种”。体验价值,是用户在汽车生活的整体体验,涵盖用户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享受到的一系列优质服务,以及由品牌方发起的、与车主共创共享的周边活动等。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价值。

保有价值,即用户拥有广汽本田车所带来的资产性价值,是广汽本田给用户提供的最具差异化的附加价值,成为广汽本田未来日益重要的核心竞争力。回望22年发展,广汽本田坚持以用户价值为导向,在品牌、产品、服务、品质等一系列领域不断创新、精进,以稳健体系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写在最后】

22年的发展,广汽本田一直与用户风雨同路,车企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桥梁虽然优质的产品,但他们之间的感情却是通过人、车、生活所产生的共鸣来丰富的,而广汽本田也将以“为您智造悦享移动生活的无限可能”的2030愿景为引领,为用户提供整个用车周期的覆盖式“广汽本田车生活全价值”,想未来所享,努力成为用户喜爱并主动选择、信赖一辈子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