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实拍新款Jeep指南者

2020年11月2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年广州车展上,新款Jeep指南者完成了全球首发亮相。本次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的是中期改款车型。和现款车型一样,新车继续提供普通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车型,外观也有着一些差异。接下来,让我们为您带来实拍解析。

外观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的整体造型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更多是针对车身细节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具体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依旧为Jeep家族经典的七孔直瀑式设计,但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前包围也有所调整。

本次车展Jeep还带来了四驱高性能旗舰版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也主要在车头位置,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针对前格栅进行了黑化处理,并加入了不少红色装饰,更突出性能身份。

车身侧面和尾部,无论是普通版还是性能版都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4/1819/1652mm,长度小幅增加9mm,高度增加了17mm(自动四驱高性能版增加了25mm),轴距保持为2636mm。

内饰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普通版车型采用了白棕双色组合,且大量运用皮质材质装饰,凸显档次感。而性能版车型则采用了全黑配色,配合红色缝线来看,更具运动感。配置上,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大屏,支持无线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Jeep指南者将继续提供1.3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高配的四驱高性能旗舰版搭载1.4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