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D+8AT 智能科技再升级 面向全球的新领克01全系预售

2020年11月21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

广州车展开幕,这无疑又是一场大型新车派对,各路实力派新车永远都是车展上最热门的话题。而在这堆新车中,领克家族的新全新领克01又成为圈粉度最高的SUV车型之一,此次广州车展,面向全球市场的全新领克01全系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8万-20万元。

这款领克家族的全球车,主打豪华科技新体验。正如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领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杰所说:“全新领克01以真正全球标准、全球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端、更个性、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暗夜特别版登场 动力系统“份量”十足

作为中国高端品牌的代表作,领克01上市三年,赢得超过17万用户青睐,成功入局中高端合资品牌细分市场。除了鲜明的品牌标签,领克01在产品力上极具含金量。

全新领克01将成为CMA基础模块架构上的升级之作。作为潮流车型,全新领克01首先升级的是车型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全新领克01推出更为个性的暗夜特别版。分型、耀、劲三种风格,配色新增天空灰与施华洛世奇黑,增加前保导风口,升级后的外观让新车看起来更运动。

此外,在硬件方面,全新领克01依然实力不凡,新车搭载Drive-E 2.0TD+8AT,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Drive-E 2.0TD T5版本的性能优势明显,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N·m的账面数据极具“杀伤力”,比宝马X1的2.0T高功率版本的数据更高。而且,全新领克01的百公里加速只需6.7秒,向性能车方向靠拢。

另外,Drive-E 2.0TD T4 Evo涡轮增压发动机首次搭载在全新领克01两驱车型上,这款车型比T5版本的数据略低,但是跟同级对手相比,最大输出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25N·m的账面数据相当具有竞争力。在驾驶风格上,全新领克01偏于欧系化,加速快,可实现百公里制动距离≤35m,至少比同级合资车型更有驾驶快感。

搭配全新智能车机系统 成为又一亮点

一直以来,领克品牌自带年轻化与个性化标签,更容易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就目前领克车主的结构而言,90后用户占比已达40%,85后+90后用户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二,年轻态用户群是领克家族的一大特点。

此次,为了给年轻消费者更过瘾的驾控体验,全新领克01新增智能科技亮点。据悉,新车搭载“双芯片智能车机”。这套系统在车联网系统中绝对足够豪华,它的特点是界面再优化,且性能提升8倍,操作流畅度直线提升

而且,全新领克01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车主坐在家里就能进行热车、开启空调、调整车窗。还可以在开车时,通过语音的方式发出指令,再不用边开车,边去确认功能按键,为年轻人带去更科技的汽车生活。

此外,全新领克01的智能化不止于车机互动,还体现在驾控层面。据悉,系统中还新增HWA公路辅助系统、TJA交通堵塞辅助系统、eLKA紧急车道保持等多项同级独有智能驾驶功能,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而这些智能系统给传统驾驶增加了更多安全防护,也为传统驾驶方式“减负”。

鬼扯:据悉,领克正在加速全球化布局,其欧洲首家线下体验店在阿姆斯特丹开幕、全新领克01在欧洲销售。除欧洲计划外,领克也在积极推进亚太及其他国际市场的布局。而此次推出了全新领克01,更是以全球车的标准定义,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科技配置。年轻消费者为此心动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