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轿车里的日系独苗捍卫者,雷克萨斯LS广州车展全新上市

2020年11月21日 10:33:01
分享到:
来源:

在顶级豪华轿车领域,雷克萨斯LS是唯一能和BBA比试一番的日系车,因此也可谓是独苗了。

在2020广州国际车展上,全新雷克萨斯LS上市,五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7.8万-118万元。其中臻越版为新增车型,而行政版的价格上升了8000元。

从产品力看,全新雷克萨斯LS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及操控等方面,进行了进行了全面提升与优化。多维度的变化,令其耳目一新。

全新雷克萨斯LS,延续了家族的纺锤式进气格栅,格栅的颜色也由黑色改为更高级的金属色,视觉感受更加行政感和商务感。

新车的大灯组,由“分叉式”造型,改为一体式大灯组,看起来更运动。

内饰一直是雷克萨斯的强项,全新LS也不例外,新车使用皮革、实木、玻璃等材质打造,坐进车内,就会感觉到“豪华感”满满。首次应用“白金叶箔衬西阵织锦”饰板,悉心保留了金属锤炼后的纹理。

仪表板的形体在保留“古琴”造型的同时,将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器独立了出来。

在配置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首次搭载雷克萨斯“队友系统”,可以在小范围内实现车辆间的交互,通过跟随前车,具备自动控制转向、自动加减速控制、自动泊车等等功能,在小范围内实现了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搭载了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采用一个电动机相配合,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最大综合马力359匹,峰值扭矩350Nm。

底盘方面,全新雷克萨斯LS前后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软硬可调的空气悬架,确保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陈忱自信表示:“新LS倾注心血于每一个细节之处,当车主进入车内的瞬间,所有具体的细节融入温润的氛围,让车主感受到阅尽繁华之后的愉悦和满足。”

车透君认为,全新雷克萨斯LS带来的豪车感受,确实是与众不同的。87.8万-11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证明了雷克萨斯品牌不输于任何豪强对手。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